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与小黄鸭一起爱上雨天”固特异安乘胎巧打安全牌

2013年07月31日 00:00
来源:新闻晨报

近日,固特异集合最新创新成果,隆重推出了全新固特异安乘轮胎,其卓越的湿地刹车性能带给驾驶者在湿地安全畅行的体验,让人不禁联想小鸭子在水中嬉戏的自在。随着安乘轮胎的上市,固特异同期推出了主题为“与小黄鸭一起爱上雨天”的宣传活动,俏皮可爱的橡皮小黄鸭由此成为固特异安乘的形象大使。

安乘 (AssuranceTripleMax)是首款采用固特异全球最新尖端技术“湿地抓地科技”(HYDROGRIPTechnology)打造而成的创新产品,能令驾驶者在行驶途中得到周全的保护。“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推进产品创新是固特异一直以来的不变承诺。”固特异中国区总裁黄辕(LeslieWong)先生表示:“消费者调研发现,安全始终是驾驶者在选购车辆及轮胎时的首要考量。为此,我们推出了具有更缩短湿地刹车距离的创新产品——固特异安乘,这是我们在轮胎安全领域的又一次突破。”

固特异中国区市场部副总裁赵宜斌(BenChao)表示:“无论何时,安全驾驶都是至关重要的,雨天路滑时尤为重要。我们希望借大家最熟悉的橡皮小黄鸭来传递这一信息,因为小黄鸭与水之间总是有着密不可分联系,它能帮助我们以轻松新颖的方式提醒车主安全驾驶的重要性,同时告诉他们如何在最令人烦忧的雨天湿滑路面上畅享驾驶乐趣,在行车途中更添一份安心和信心。”

(沈健)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