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热荐单品:Chloé Baylee系列手袋

2013年08月01日 07:5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作为一款完美的日装手袋,Chloé Baylee可通过金属拉链的调节呈现出不同的廓形。极致柔软的触感,百变的造型,饰以精致的金属细节,大胆预测它将成为今年秋冬最热手袋。“音乐导师”那英已经背着它出街了!

那英in 中号Chloé Baylee系列手袋

那英一套帅气黑白西装配上Chloé Baylee包更显帅气。

Chloé Baylee手袋系列

手袋背景

“baylee是一款极具个性的手袋,集合了所有我钟爱的男友手袋款的经典元素。简约而实用,时尚而大气。”Chloé创意总监Clare Waight Keller如是解释道:“不同亮色的对撞创造出无限组合,双色镶拼成就其经典的标志性符号。我十分享受柔软的皮质所散发出的慵懒感觉,也喜欢金色大拉链与chloé 标致性的摇滚金属链所搭配出的强烈金属质感。”

它完美地诠释Chloé 的精神:自在无畏,摩登时髦,符合每个女人心中的时尚梦想。双色皮质的搭配,宽大金属扣住背带,懒散地搭在肩头,随性女孩恍若出自Clare Waight Keller去年三月巴黎T台。如若手提,或是选择鸵鸟皮或鳄鱼皮等限量珍稀皮质款式,Baylee将呈现出更加优雅浪漫的不同风格。此外,超大的容量体贴成就其实用性,拉链上的高级金属垂链可拆下单独自成Chloé 精致手链,细节设计无处不在。

购买地址

1-2013年8月1日起,Baylee将在全球五家精选Chloé旗舰店限量预览销售:巴黎圣奥诺雷店、纽约soho店、东京青山店、上海中信泰富店、香港太子大厦店。

2-正品购物网站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张娜]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