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全新西铁城超级空中之鹰腕表上市

2013年08月02日 06:26
来源:重庆晚报

知名时尚工作者柏克有一双发现时尚的眼睛,在他看来,超级空中之鹰AT8050-53A腕表每个细节都散发出独特的时尚气息。白色表盘简洁纯粹,几何形装饰底纹上错落排布的三眼小表盘又在细节处增添了对艺术的考究,光影倾洒间平添了几分时尚男性对美好事物的执着与追求。

除此之外,环保技术的运用也是柏克倾心这款腕表的原因之一,“真正有格调的时尚态度是坚持环保”柏克表示。西铁城运用环保理念推出光动能核心技术,吸收任何可见光源并转化成动能带动手表运转的动力,避免频繁更换电池对环境造成的污染。光动能电波机芯还拥有自动接收信号校对时间、多局接收电波信号、26个世界城市时间显示等功能。可以想象,当柏克在米兰的时装周或是纽约的街头追逐时尚的浪潮,他腕间的超级空中之鹰腕表或许也正是潮流追逐的目标。

本版稿件由重庆晚报记者 文章 采写

近期,西铁城超级空中之鹰腕表又出新款,并在中国全面上市。全新系列腕表超强的高科技功能和时尚的外观受到一致好评,知名职业经理人卢健生和时尚人士柏克成为该款腕表第一批粉丝,并畅谈了各自的佩戴体验。

“分秒必争的生活模式让我对手表的要求比较苛刻,我要求一秒都不差,这也是我选择西铁城这款手表的主要原因。光动能多局电波技术,不仅环保,同时保障了时间的准确性,是我的时间管家。”作为职业经理人,经常在全球各地飞行的卢健生十分看重腕表的精准性,他对超级空中之鹰特别钟爱。

卢健生佩戴的是超级空中之鹰AT8050-53E腕表,经典深邃的黑色表盘尽显精英男士的稳重与干练,表壳表带采用超级轻量感的钛合金材质,耐磨抗敏的特性提高了佩戴的舒适感,“整支表重84克,厚10mm,比上一代更轻更薄,搭配西装再合适不过了。”对于卢健生来说,腕表是他个人风格的一部分,精准的计时体现的是职业经理人的严谨和精细,沉稳大气的外观也总会在商务场合为个人魅力锦上添花。

卢健生:我的私人时间管家

柏克:腕间潮流追逐的目标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