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福特翼虎“无尽之旅”正式启程

2013年08月06日 00:00
来源:成都晚报

近日,长安福特大型体验式营销活动——福特翼虎“无尽之旅”在哈尔滨正式拉开全国28条私房旅程的探索序幕。

“一直以来,福特翼虎品牌所崇尚的是带领人们去勇敢追寻自由和梦想的开拓精神。”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宗信表示:“福特翼虎‘无尽之旅’为大家提供了一次免费与家人及朋友分享旅途快乐的机会,希望以此激发在我们体内隐藏已久的探索精神,探索人生中种种的可能,诠释福特翼虎开启无限可能的品牌主张。”在此次“无尽之旅”中,福特翼虎不仅将陪伴大家共同体验祖国壮丽秀美的名山大川,探访华夏璀璨的人文历史,消费者还可以与翼虎一同寻觅“舌尖上的美食”,品味生平未尝的饕餮。值得一提的是,福特翼虎将继续倡导更加积极的生活态度和社会责任,带领大家从点滴做起,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人。

福特翼虎“无尽之旅”首站结束,还将陆续登陆沈阳、大连等全国27个城市。赵新慧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