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旅游小主持人选拔赛 在连州龙潭客栈举行

2013年08月06日 08:22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 邓文燕)由广东卫视嘉佳卡通频道主办,连州爱地旅游集团承办的中国旅游小主持人选拔赛在连州龙潭客栈举行(邓文燕摄)。60多名小主持人通过才艺表演、景区讲解进行升级赛。活动举办期间,小主持人在承办方邀请下,游览了国家5A景区——连州地下河,并在湟川三峡景区泛舟畅游。清远连州作为清远鸡的发源地,特地赶制了数百只趣妙横生的卡通清远鸡,让参加活动的小选手个个“鸡”情澎湃,兴奋不已。据悉,这批清远鸡是由清远古龙峡漂流河道工利用橡皮艇材料制作而成,是pk大黄鸭的明日之星。

由清远新里程旅行社与古龙峡国际漂流赛场、聚龙湾温泉、连州地下河、龙潭客栈举办的全城追“鸡”,已经吸引了超过80万游客,网站新闻转载以及微信微博转发超过五千万人次。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