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雅姿恒时凝颜抗衰系列在汉重磅上市

2013年08月07日 02:41
来源:武汉晨报

全球五大最畅销的高档护肤品品牌之一

雅姿恒时凝颜抗衰系列在汉重磅上市

8月3日,全球高档美容化妆品牌ARTISTRY雅姿在武汉举行针对轻熟龄肌肤全新抗老系列——雅姿恒时凝颜系列首站新品上市专家巡讲会,国际知名皮肤美容及激光医疗专家、国际美容师协会特使Michelle A D’Allaird从专业角度解析雅姿恒时凝颜系列产品运用创新科技完美融合长寿草精萃、生命之树精华、精微六胜肽三大传奇青春成分,引领肌肤年轻蛋白活力延续新风潮。

女性过了25岁以,眼周的细纹、鱼尾纹会逐渐开始显现,皮肤干燥缺水、暗沉不均。权威皮肤科学专家经多年探研发现:延续青春的关键在于细胞中年轻蛋白的含量。年轻蛋白含量越高,细胞就能更有活力,青春就能停留更久。

雅姿科学家在地中海岸发现拥有令人惊奇青春赋活能力的传奇植物“长寿草”,从中凝取“长寿草菁萃”,长寿草菁萃能够大幅提升细胞年轻蛋白产出量,有助延长细胞寿命,让肌肤焕现青春活力。而在平均寿命长达5000年左右的非洲生命传奇猴面包树上,雅姿科学家发现了猴面包树果实萃取物——“生命之树精华”, 生命之树精华能够发挥强大抗氧化及活肤功效,能有效保护细胞中的年轻蛋白,帮助肌肤建立强韧的保护罩,保护细胞中易被氧化流失的年轻蛋白。雅姿恒时凝颜系列的另一大传奇青春成分——精微六胜肽则由6个氨基酸以特殊序列设计组合而成,它能有效修护胶原蛋白,宛如一枚开启肌肤青春宝藏的精巧密钥,激活细胞间青春信号,促进胶原蛋白修护,抚平肌肤瑕疵。

雅姿恒时凝颜系列,完美实现自然精粹与尖端科技的融合,呈现雅姿超越之美的品牌内涵。其带着艺术和科技结合的优雅,开启轻熟女的无詅新时代,女人的时光,时刻焕发着青春的喜悦,从现在开始,让我们一起感受变化带来的美好和乐趣。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