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上海innisfree“妆”扮少女肌

2013年08月08日 07:13
来源:广州日报

韩国国宝级彩妆大师朴泰轮现场演绎少女肌成妆过程。

近日,韩国No.1自然主义品牌innisfree(悦诗风吟)于上海外滩13号举办“妆”扮我的少女肌肤——悦诗风吟动人粉底膏新品上市会,力邀韩国国宝级彩妆大师朴泰轮老师亲临现场,与嘉宾零距离体验并揭秘韩式少女肌肤的秘密。活动现场充满轻盈翠绿小清新的格调,innisfree彩妆产品、彩色糖果与粉色系化妆箱,营造出少女粉梦的氛围。中国区产品经理李善姬现场揭秘韩国女星完美肌肤的彩妆秘密,引出了innisfree同时推出的矿物质纯安肤色调节乳、矿物质纯安轻盈粉饼、矿物质纯安高光蜜粉以及矿物质纯安修饰遮瑕笔四款彩妆新品。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