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梅龙镇广场十六周年庆2013 Men’s Uno型男模特大赛

2013年08月12日 10:03
来源:东方早报

八月流金,作为上海时尚的发源地及潮流领导者,梅龙镇广场于十六周年庆之际,再度携手权威男性时尚杂志《风度men’s uno》联合举办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型男模特大赛之一,发掘时尚新势力。2013年8月13日至8月25日,来自包括中国内地、港台地区及马来西亚的全球华人新生代男模精英们将在此逐鹿,竞逐“梅龙镇广场2013 Men’s Uno型男模特大赛”全国型男冠军。现场更有众多明星名模助阵,令梅龙镇广场摇身一变为有型有格、星光熠熠的潮流舞台,为时尚业界及广大市民呈现一场极具观赏性的顶级时尚盛典。

超级男模大赛

再次落户梅龙镇广场

men’s uno型男模特大赛为华人地区最具公信力、最专业、最有规模的型男选拔大赛之一。2011年周年庆,梅龙镇广场首度与《风度men’s uno》合作举办全国型男模特大赛,超强的阵容及权威的评审轰动沪上,总决赛选出的冠军李振也早已迅速走红米兰T台,晋身为国内一线男模行列。时隔两年,新一届全国型男模特大赛再次拉开战幕,梅龙镇广场作为独家冠名单位,将再次举办上海赛区总决赛和全国总决赛,继续为具有“活力”、“潮流”、“新风度”的年轻人提供实现自我梦想的平台。而经过近三个月的选拔,来自全球华人区的30位男模精英们将在此对决,角逐全国冠军。

本届大赛特邀国际超模及当红偶像高以翔担当代言人,以此树立都市轻熟男外在修养上的最高标准。作为当今最炙手可热的超级型男和影视明星,高以翔将领衔李子峰、杜诗博、张亮、傅正刚、李振、刘畅等六位超模为大家呈现一场回味无穷的青春视觉盛宴。

仲夏活力音乐季星光闪耀

上一届型男模特大赛上众多明星的现身让广大粉丝们大呼过瘾,特设的明星音乐会也让梅龙镇广场成为了盛夏避暑胜地。今年的大赛,星光更加闪耀。在梅龙镇广场中厅举办的两周比赛时间里,包括高以翔和傅正刚等多位当红人气明星及超模将参与广场周年庆开幕式及赛事新闻发布会,并担任在现场举行的上海赛区决赛及全国总决赛的嘉宾及评委。广受欢迎的活力音乐季也将如期上演,人气偶像付辛博和严爵将分别于8月16日和18日华丽登场,为粉丝们带来最动听的音乐,一起度过史上最热的夏天。

2013秋冬男装首度发布

作为沪上潮流领导者,每年第一时间发布新一季时装已成为梅龙镇广场的一大标志性亮点。今年首个秋冬男装发布会,结集场内Callisto、LAMPO、V.E.Delure、Testantin、Frognie Zila、Satchi、ROBERTA DI CAMERINO、Carlo Atelier等8大型男男装品牌联袂上演仲夏时装秀。有别于其他单纯的走秀,本次发布会独创年度品牌日概念,顾客不但可欣赏到各品牌最新款的时装,成为VIP还能参加疯狂两小时特惠,更有机会免费赢取价值万元的西服套装,力度空前。目前VIP招募正火热进行中,顾客当日于梅龙镇广场内累计消费满1000元即有机会成为VIP,独享夏日狂欢。

多重优惠惊喜不停

炎炎夏日,梅龙镇广场还为顾客们准备了多重优惠活动,逛梅龙镇广场惊喜不断。周年庆期间,无需消费,至广场中厅指定电脑输入资料即有机会赢取稻田太空按摩椅一台。顾客当日累计消费每满1000元更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赢取新潮的Dyson无叶风扇、CANALI男包、10克黄金金条等众多好礼。而刷建设银行、招商银行和平安银行信用卡,还可得到额外的惊喜。

至于潮人们最爱的微博,梅龙镇广场当然也是活动多多。即日起至8月23日16点,关注@梅龙镇广场官方微博 ,转发指定微博并成功@ 3位好友,即有机会获得价值3590元的Dyson无叶风扇一台。还有机会赢取8月24日总决赛入场券,与喜爱的明星同场观赛。

8月的梅龙镇广场,年轻、活力、身材火辣的选手及当红偶像轮番登场,谁将登上最高的领奖台,谁能成为T台型男模特的主力军,请来这里共同见证!

精彩活动抢先预告:

8.14 16:30-19:00 上海赛区总决赛

8.16 17:30-19:00 活力音乐季

-付辛博见面会

8.17 15:00-16:30 2013秋冬男装发布会

- Callisto/Frognie Zila

8.18 14:00-15:40 2013秋冬男装发布会

-Carlo Atelier/Testantin/V.E.Delure

18:30-20:00 活力音乐季-严爵见面会

8.20 19:00-20:30 新闻发布会

8.24 17:30-22:00 全国总决赛

8.25 14:00-16:00 2013秋冬男装发布会

-LAMPO/Satchi/ROBERTA DI CAMERINO

上海梅龙镇广场有限公司

南京西路1038号

TEL:62187878 FAX:62186967

网址:WWW.WESTGATEMALL.COM.CN

微博:http://weibo.com/shwestgatemall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