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减肥达人,是这样吃瘦的!

2013年08月15日 05:15
来源:重庆晨报

经验之谈>

减肥达人,是这样吃瘦的!

原则:早上吃好,中午吃少,晚上忍住!

早餐:全麦土司两个,煎蛋两个(蛋黄只吃一个),火腿四片、蔬菜若干。液体钙和综合维生素各一颗。这样可以提供一天百分之三十以上的营养和能量。

午餐:一般吃清炒的青色蔬菜,如芹菜(芹菜是最有效的减肥食物,三斤多芹菜才200大卡热量)和西兰花。炒菜时少放油,一两勺足够了。翻炒几下加水然后盖上锅盖焖熟。如果要吃肉就多吃鸡肉,特别是鸡胸肉,少吃或不吃猪肉。比如山药炒鸡肉、西芹炒鸡肉。搭配一两或二两米饭。

晚餐最好忍住不吃。如果实在忍不住,就不吃米饭,直接吃上面的菜。另外,在饭后最好配合散步。这样减肥的效果更好。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