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纽约内衣时装周孕妈走秀性感无限

2013年08月15日 14:48
来源:环球网

导语: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8月13日报道,传统孕妇内衣通常因老土的造型和和乏味的设计而与性感二字相去甚远,然而,8月1日至3日举办的2014春夏纽约内衣时装周则彻底改变了人们对孕妇装的看法。

性感孕妇走秀

脚踩5厘米粉色高跟鞋,身着各种鲜亮色彩比基尼,棉质内里搭配各式蝴蝶结,来自Expecting公司的模特为孕妈们的爱美之心提供了无限时尚的可能性。

性感孕妇走秀

此外,设计师还特别制作了使用24K金线的内衣,可谓极尽奢华。

性感孕妇走秀

内衣的创始人兼总裁乌约·欧克碧·埃克尔伯格(Uyo Okebie Eichelberger)表示,准妈妈和哺乳期妈妈们过去很难切身体验性感内衣,因此公司旨在打造孕期女性独有的自信和美丽

性感孕妇走秀

品牌还将致力于设计舒适与美观兼备的内衣,并推广他们的孕妇装和护理产品。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孙黎]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