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摩根中心举办“8分钟约会”交友派对

2013年08月16日 00:00
来源:成都晚报

8月9日,摩根中心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缘聚你我,相约摩根”的“8分钟约会”交友派对,恰逢传统七夕佳节前夕,主办方成都广联置业旨在通过这样一个活动,让参与嘉宾在动·静咖啡生活馆,通过简短8分钟的交流了解,寻找另一半。据了解,本次交友派对,是摩根中心举办的第一届写字楼单身白领交友活动,也是成都写字楼圈层第一个面向租户开展的“8分钟约会”活动,主办方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去搭建一个安全、真实的交友平台,让在摩根中心上班的单身白领们能够在工作场所有机会认识更多的年轻人,找到属于自己的缘分。周伟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