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多芬真美理念引全民热议

2013年08月16日 08:08
来源:湖南日报

“真实的你,远比自己认为的美丽。” 这句话是不是最近一直萦绕在你的耳边?这条脍炙人口的宣传标语出自全球知名个人护理品牌——多芬真美活动中备受瞩目的“真美画像(Real Beauty Sketches)”创意视频。这条触及万千女性内心深层、激励女性自我认可的三分钟视频,一经推出,即连续数月在全球各大视频网站上占据点击量的榜首,在国内创造了近7000万次、全球超过1.65亿次的点击观看纪录。不仅如此,在6月28日新加坡举行的“广告界奥斯卡”——戛纳国际创意节上,多芬一举囊括了整合营销类、媒体类、影视创作类、公关以及设计等类别在内的共计23项大奖,更凭借“真美画像”赢得各界评审青睐,折桂全场最高奖项——钛狮大奖。(文耀)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