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保利和乐中国绘画大赛落幕

2013年08月22日 16:38
来源:北京晚报

8月10日,第五届保利地产·和乐中国北京赛区总决赛圆满告捷。本届大赛以“童画中国梦”为主题,通过明星助阵、名家点评、名师收徒、挑选大使等方式,为热爱绘画的孩子们提供一个挥洒创意与才艺的平台。

决赛现场,小选手们现场泼墨作画,在公正、透明的环境中展开比赛。最终,13—18年龄组选手井文昊的画作脱颖而出,成为本届“和乐中国”北京赛区的“和乐大使”,不仅将有资格参与保利地产“和乐中国”慈善晚宴,还将参与“小小画家港台行”两岸三地交流活动。

“和乐中国”是保利地产关注青少年艺术培养、一年一度的大型文化公益活动,从2009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四届。

本报记者 陈静思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