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逾半景点在荔湾 主推沙面陈家祠

2013年08月23日 08:20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胡良光)本月起广州实施“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旅游部门也整合了28条市内旅游线路,吸引外来旅客。昨日记者从荔湾区旅游局获悉,28条线路中含荔湾区景点、餐饮老字号的有16条,占推荐线路总数超过一半。陈家祠、沙面、荔枝湾等都成为主推景点。

今年8月1日起,广州在白云机场口岸对45个国家和地区持有第三国签证和机票的外国旅客实行“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成为继北京、上海之国内第三个获准实施这一重要政策的城市。“72小时过境免签”指持有第三国签证和机票的外国人途经广州白云机场时,可以不持有中国签证在广东省内停留72小时。

据悉,广州市旅游局因应此项政策迅速整合了28条市内游线路,并通过策划《72小时游广州》宣传册展开宣传推广,宣传册内容包括航班信息、广州旅游线路产品及景区介绍,并译成英、俄、法、韩等多种语言。

荔湾区旅游局方面介绍,这28条线路包括自助游线路11条、外宾散客经典一日游线路1条、团队游线路16条,游览时间从一天到三天不等。其中,含荔湾区景点、餐饮老字号的有16条,占推荐线路总数超过一半,陈家祠、沙面、荔枝湾、上下九、泮溪酒家等都成为主推地点。

◎精选线路

1、广州历史文化半日游:陈家祠、南越王墓、沙面

2、经典线路一日游:机场-中山纪念堂-陈家祠-荔枝湾-机场

3、外宾散客经典一日游线路:指定地点-中山纪念堂-南越王博物馆-六榕寺-午餐(泮溪酒家)-荔枝湾-珠江新城-散团

4、历史文化及城市新貌二日游:机场-南越王博物馆-六榕寺-泮溪酒家饮早茶-沙面公园-花城广场&海心沙-珠江游-广州塔-机场

5、三日游线路:

第一天:机场-五羊石像-中山纪念堂-陈家祠-沙面公园-花城广场&海心沙;第二天:长隆野生动物园-番禺宝墨园;第三天:北京路步行街或上下九步行街购物-机场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