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Gap 2013秋季系列广告大片

2013年08月23日 13:07
来源:东方早报

来自美国纽约的时装品牌theory月前在上海芮欧百货揭幕其全新店铺,这是品牌继纽约、伦敦、巴黎、东京之后在上海开设的首家新设计概念店。新店在装修和陈列方面不仅秉承该品牌一贯的简约优雅风,又更多融入独特、创新元素,淋漓尽致地展现了theory的品牌精髓。同时,根据系列划分的三大区域不仅各有特点,还能帮助消费者实现迅速购物

引领变革风潮

2013.7.5 Johnnie Walker

苏格兰威士忌品牌尊尼获加月前在北京隆重推出以一代传奇巨星李小龙为主角的全新尊尼获加蓝牌“敬致变革者”电视广告,并于当晚特意举办首映仪式,庆祝其在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的全线首发。尊尼获加蓝牌希望通过全新电视广告的上映,以及围绕以李小龙为代表的变革精神所展开的一系列活动,以“永远向前”的尊尼获加品牌精神为立意,引发变革者风潮。

2 3 4 5 6

行走音乐时尚

2013.8.10 DAPHNE

近日,达芙妮集团携手众多歌坛巨星呈现了一场时尚音乐盛典——“达芙妮极乐EXTREME LIVE演唱会”。演唱会上,除了有张惠妹、陶喆、梁静茹、庾澄庆等歌坛巨星们的倾情献唱外,还首次发布了集团旗下包括“达芙妮”在内的9个品牌的秋冬新款鞋履的时尚大秀。此外,达芙妮集团隆重推出了达芙妮品牌两位新晋代言人,即《天台爱情》女主角李心艾和《华人星光大道》最年轻的冠军关诗敏。

璀璨映耀首映礼

2013.8.19 Tiffany & Co.

本年度备受瞩目的好莱坞巨作《了不起的盖茨比》将于8月30日在中国大陆地区全线同步公映。作为影片的官方珠宝合作品牌,Tiffany & Co.蒂芙尼日前宣布将为翘首期待的中国观众呈献为这一影片专属设计的“蒂芙尼The Great Gatsby系列”珠宝臻品。蒂芙尼与奥斯卡提名导演巴兹·鲁尔曼和服装造型设计师凯瑟琳·马丁完美合作,自蒂芙尼古董珠宝藏库里诸多令人叹为观止的经典杰作中汲取灵感,为影片精心打造了一系列Art Deco装饰艺术风格的高级珠宝作品。

本真蓝色世界

2013.8.8 Gap

历来致力于打造纯正美式休闲时尚的Gap最新推出了其2013秋季系列,以兼具舒适度与丰富混搭可能性的单品回归丹宁最本真的蓝色世界,传递出自由自信的个性风尚,并特邀影星阮经天与日本女星福岛莉拉拍摄大片,在摄影师夏永康的镜头前以最真实的自我诠释出Gap 2013秋季系列的自然与率性。该系列即日起在Gap中国内地及香港地区所有实体店铺与网络旗舰店Gap.cn和Gap.hk全面发售。

自在IN上海

2013.8.16 RADO

RADO瑞士雷达表在上海的首家旗舰店——淮海路旗舰店日前重装开幕,知名艺人陈建州现身开幕庆典与品牌高层共同剪彩。活动上还首次发布了陈建州携手瑞士雷达表拍摄的一组“陈建州乐活在上海”的照片,其中记录了他在上海的24小时。而他在不同场景下所搭配的瑞士雷达表全新的HyperChrome皓星系列腕表,以其标志性的设计和材质,也成为了活动现场所有嘉宾关注的焦点。

意大利浪漫风情

2013.9.10 Max Mara

Max Mara位于淮海中路K11购物艺术中心的全新旗舰店将于9月10日盛大开幕。新店传承一贯的简约风格,整体以大地色系作为基调,营造出舒适宜人的购物环境,不经意间又透露出意大利独有的浪漫风情。新店装潢巧妙融合创造艺术以及现代科技,店内各区域以天然藤条划分,优雅且不着痕迹地划出自成一角的独立空间;而整面的LED屏幕投射出各种迷人的自然主题,带来的则是完全震撼的视觉体验。

礼赞魅力之城

2013.8.15 Burberry

Burberry近日宣布,将首次把网络平台“风衣艺术”带到中国进行线下展示,于8月30日至9月16日在上海举办“风衣艺术展”,旨在礼赞上海这座魅力之城及生活在此的创意先锋人士。为了向品牌标志性的经典风衣、及所有风衣爱好者致敬,超过五十位来自娱乐、艺术、商业、时尚、传媒及体育领域的上海成功人士及年轻创意者身着风衣,以上海各处标志性地标为背景,参与了此次“风衣艺术”上海站的拍摄。所有影像由中国知名时尚摄影师许闯掌镜。展出期间,风衣爱好者可前往Burberry K11购物艺术中心及尚嘉中心,体验“风衣艺术”数字化展示。

日月臻美礼赞

2013.8.15 Carl F.Bucherer

中秋佳节将至,瑞士名表宝齐莱甄选马利龙月相玫瑰金腕表为中秋献礼。“马利龙”之名源自拉丁文“manuaria”,意谓“被手掌握控着”,象征时间由你掌控。此款腕表将日期、星期、月份及月相功能融入优雅的玫瑰金表壳内,尽管功能繁复,布局却清楚分明:立体梯形时标、修长夜光时、分针一望而知;银色月相表盘在炭灰色背景衬托下更觉悦目。

最强潮流盛宴

2013.7.27 YO'HOOD

内地最具潮流影响力的传媒集团YOHO!联合土豆带来特别企划——2013非常潮流盛事YO'HOOD,月前登陆上海展览中心。在这里,YOHO!召集所有年轻潮流爱好者,感受原创文化力量。以“做自己的潮流买手”为概念,YO'HOOD集结了50多个世界顶尖潮流品牌,奉上其最新一季的秋冬新品。陈冠希、周笔畅、不二良、NIGO、仓石一树等多名品牌主理人亲临现场,呈现新品发布、潮流文化论坛及现场签售。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