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十佳设计师出炉

2013年08月24日 14:01
来源:羊城晚报

广东时装周闭幕式上模特在T台上各展身手 羊城晚报记者 周巍 摄

羊城晚报讯 记者黄宙辉报道:走过13个年头的广东时装周已成为华南地区时装界风向标。为期11天的2013广东时装周落下帷幕,闭幕式颁奖晚会23日晚在广州流花展馆举行。

今年初,广东本土服装高级定制作品随国家领导人出访而登上国际外交舞台,给广东本土高级定制带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本次时装周期间还举办了“2013广东服装产业转型升级交流会暨电商发展论坛”,为广东服装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了各种路径。

昨晚的颁奖会上,主办方特别邀请来了赵亚坤、文妙、丁伟、董怀光等四位从事高级定制的广东知名设计师,他们带来了各自最新的高级定做作品;主办方还颁发了2013广东时装周战略合作伙伴、最佳设计奖、杰出男装品牌奖、第十三届广东十佳服装设计师及协会奖、第二届广东时尚推动大奖,其中,郑浩宁、蔡中涵、王郁鑫、高武愿、季青松、凌红莲、林紫薇、司徒健、林伟生、李若涵等获得“第十三届广东十佳服装设计师”奖。

黄宙辉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