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能有效净化旅游市场

2013年08月28日 02:26
来源:武汉晨报

湖北康辉总经理红宝在旅途中。

开栏语

开栏语

新《旅游法》将于今年10月1日正式实施,明令禁止零负团费、增加购物点、强迫购物等行为。这一条条细致入微的规定,将改变旅游市场的格局,也牵动着武汉各大旅行社负责人的神经。对新《旅游法》,旅游业界大佬们怎么看?他们有什么独特的见解?晨报旅游周刊推出“大佬纵论旅游法”专栏,首期来听听湖北康辉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姜红宝的观点。接下来,武汉各大旅行社的老总,将陆续在本栏目中谈谈自己眼中的旅游法。

记者甘娟

新《旅游法》即将实施,表面看来都好像是对旅行社上“紧箍咒”,但姜红宝认为,这部行业法规的出台,更能有效净化旅游市场、消除“零负团费”等恶性竞争,使已被严重扭曲的旅游产品价格,真正回归其价值本身,并且促进旅行社行业尽快成熟。

作为旅行社企业,湖北康辉旅游更希望通过立法来规范旅游市场,能在更规范的环境中经营,大家都能参加纯玩团、品质团。“物美价廉”不再是市场上低价竞争的主要卖点,整个行业市场上将更加重注对产品的选择和把控上,同样消费者选择出游产品的习惯也将发生新的变化。

近年来,湖北康辉旅游一直关注并坚持改革,从创新旅游产品、游客满意服务、完善保障体系等方面打造“康辉旅游”品牌。作为旅游标准化试点单位,湖北康辉专门设立了旅游标准化办公室,在公司内部加强旅游产品标准化的宣传和培训,保证产品的质量和服务标准,从根本上维护游客的利益,倡导优质诚信服务、明明白白旅游。诚信服务和品质保障,还应该从法律方面来规范和维护。从旅游行程中吃、住、行、游、购、娱几个要素上严格控制产品质量,提供高品质服务质量,加强安全出行服务引导,维护旅游者合法权益,规范旅游市场秩序,提升旅游发展品质。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