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广东历史文化景点

2013年09月05日 13:59
来源:羊城晚报

·李雯洁 朱学艺 田禾·

“海外华人最喜爱的广东景点”评选活动颁奖典礼近日在广州举行,天河珠村被选为“海外华人最喜爱的广东历史文化景点”之一。此次活动由海外华文传媒合作组织、香港文汇报、广东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广东省旅游局、广东省侨务办公室联合举办。

珠村自宋代建村,已有800多年历史,至今仍保留着春节舞狮、端午赛龙舟、八月中秋赏灯等传统民俗活动,被评为“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和“广东省历史文化名村”。特别是乞巧文化节,已发展成为广州文化的一张名片。

李雯洁 、朱学艺 、田禾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