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进口床垫面料,让睡眠更舒适健康

2013年09月06日 05:30
来源:重庆晨报

进口床垫面料,让睡眠更舒适健康

众所周知,好床垫一定用好面料。历经26年专业床垫制造,佳梦不断在床垫面料上进行创新和探索,引进国外进口面料。

据介绍,“逸”和“雅”两大系列的部份高端产品的面料选用了德国依沃珑防螨布,具有优异的防螨功效,在德国属医疗级的防螨面料。依沃珑防螨布经多家第三方中立机构权威认证,目前所获得的认证包括:德国权威的DMT认证;德国权威的TUV认证;美国的IBT实验室检测认证;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认证等等。依沃珑是欧美诸多发达国家的防螨医学权威们所一致推荐制作防螨寝具的理想布料。

同时,依沃珑防螨布舒适透气,棉质手感。还有优异的呼吸性能,人体在睡眠中产生的湿气,汗汽能被迅速吸收,并快速排干。未经任何化学涂层处理,营造舒适干爽的健康睡眠。

最为重要的是,依沃珑防螨布质地强韧,经久耐用,耐洗涤,且经反复水洗或干洗,其防尘、防螨等功效均不受影响。可经100℃以上高温蒸汽消毒及熨烫。

此外,依沃珑防螨布生产过程是绿色环保的,经“国际环保纺织协会”检测认证。

“上佳生活,梦想品质”是佳梦孜孜以求的企业理念。佳梦床垫新材料的运用,可谓是床垫制造业的一次新的革命,更引领着低碳环保的健康睡眠生活方式。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