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型男模特大赛完美收官 龙腾精英收获实力新面孔

2013年09月11日 18:10

由龙腾精英国际模特经纪公司承办,得到了何润东、贾乃亮、何洁、周笔畅、陈学冬、严爵等众多明星及李丹妮、黄晓萌、王诗晴、张蓝心、傅正刚、张亮、刘畅等一线超模倾力支持的风度2013men’s uno 型男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上海完美收官。

赵庆贺现场获颁总决赛冠军

作为华人最有影响力的男模比赛,本届大赛吸引了包括内地、台湾等地区上千名选手报名参赛,最终经过5个分赛区的激烈角逐,30名型男精英选手进入总决赛。

为了大赛与国际紧密接轨,作为此次大赛的承办方,在业内有着十年历程的龙腾精英国际模特经纪公司,向一直有着良好合作关系的巴黎、米兰五大知名模特经纪公司发出邀请,得到了他们的大力支持。来自巴黎Nathalie模特经纪公司、米兰Elite模特经纪公司、米兰Independent模特经纪公司,米兰I Love模特经纪公司,米兰No Logo模特经纪公司的5位经纪人不但亲临上海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还对选手的形体塑造、气质培养、专业素养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培训。

全国总决赛当天,本届大赛代言人高以翔、知名影视演员黄晓明、李晨、韩国影星丹尼斯·吴、知名歌手陈楚生、谭维维,超模傅正刚、杜诗博、李子峰、李振悉数前来助阵,与在场所有嘉宾和观众一起见证新生代男模崛起的精彩时刻。

 

赵庆贺

活力装、休闲装、内衣装、运动装以及正装几个环节过后,经过国内外专业评委的综合评分,大赛产生了5个单项奖,包括1号黄政浩获得“最具人气奖”; 29号朱鹏飞“最佳风度奖”;25号吴建斌获得“最佳上镜奖”; 21号范志雄选手“最佳形体奖”; 20号王嘉萌“最佳潜质奖”,以及本届的十佳选手(6号李伟健,7号李佩洋,9号王智威,10号孙文正,14号王凯宁,15号程斌,17号王浩,22号刘阳琳,26号张文龙,30号丁宝鹏)

评委们表示,此次大赛让他们看到了中国新生代男模的青春魅力。这30名选手虽然风格不同、气质多样,但是同样的阳光、帅气、活力给他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也正因为如此,整个评选过程大家都很矛盾。最终,有着“翻版李俊基”之称的11号选手赵庆贺摘得型男模特大赛总决赛冠军桂冠,3号选手王斌获得总决赛亚军;来自台湾赛区的1号选手黄政浩获得季军。

越来越多的新晋模特在经纪公司的支持和推广下,与国际T台紧密对接,也激励了更多有理想、有时尚态度的年轻人加入到敢于追逐、实现梦想的队伍中来。让我们继续关注、继续期待这些T台的新面孔能够在未来有更多面的发展。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王若清]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