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九届食博会15日开幕 国际美食节展区有亮点

2013年09月12日 00:00
来源:成都商报

作为享誉海内外的“美食之都”,成都将在今年中秋佳节前迎来又一场“盛宴”。中国食品行业规模最大、档次最高、人气最旺的展会之一———中国食品博览会(以下简称“食博会”)将于9月15日~18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食博会为第九届,也是第二次在蓉举办。

据了解,本届食博会展览面积8万平方米,采用区域规划和重点行业规划相结合的方式,由13大展区组成,包括最具影响力品牌食品展区、国际食品展区、综合食品展区、四川特色食品展区、酒饮展区、肉业展区、食品加工及包装机械展区、茶业展区、调味品及食品原材料展区、功能性食品展区、食用油展区、食品安全年会企业展区、国际美食节展区。

其中“国际美食节展区”是本届盛会的一大亮点,面积1800平方米,有大厨现场烹饪美食,还设有休闲区供游客休息。市民朋友可以在这里吃到金黄诱人的“榴莲酥”,它以新鲜榴莲果肉配制出软滑馅心,加上做工精细的酥皮,令人食指大动。泰国昆虫宴让人惊叹,它的原材料是昆虫,经过油炸的方法烹饪,入口酥香,没有昆虫的腥味,是下酒的好菜。“龙缘五香肉卷”以赤肉条、荸荠、鱼浆、豆皮为原料,拌以五香调味,炸至酥脆,蘸上特调酱汁,外酥内嫩,风味十足。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