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九届食博会在蓉开幕

2013年09月16日 03:08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尹婷婷) 昨日,由商务部、四川省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九届中国食品博览会在蓉拉开帷幕。记者在现场看到,不仅巴蜀美食齐齐亮相,上千种国际美食的“大拼盘”更是带来了一阵世界“美食旋风”。

本届食博会展览面积8万平方米,共设酒饮展区、肉业展区、茶业展区、食品加工及包装机械展区、调味品及食品原材料展区、功能性食品展区、食用油展区、国际食品展区、四川特色食品展区、综合食品展区、品牌食品展区、国际美食节展区、食品安全年会企业展区13大展区。

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的有关组织机构及食品类企业组团参展,美国、墨西哥、冰岛、越南、斯里兰卡、菲律宾、突尼斯等驻华使领馆代表以及哥中商会、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印度产业协会等商协会代表参会。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