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Gelnic简妮 一步到位的自然美肌之旅

2013年09月16日 18:59
来源:凤凰网时尚

洗面奶保湿水、护肤精华••••••这是现代MM们必不可少的美容工序,却也繁杂不便。但是简妮的诞生却将打破传统,只需一件单品,就能轻松享受简洁却透彻的美肌体验!

日本知名护肤品牌——Gelnic简妮

2013年9月,来自日本的天然护肤品牌Gelnic简妮正式登陆中国

作为Nayuta Inc. 的子公司,单靠口碑Gelnic简妮就已在日本走过了25个年头。怀着「任何人都能安心使用」的美好愿景,该品牌专注于啫喱状保湿产品的研发,坚信通过真正天然的护肤产品可以「将微笑传递给每一个人」,而真正的「微笑」则源于「以Free&Nature焕发出本源之力的肌肤」。

因此,从基于客户声音的商品研发到实际的生产环节,Gelnic简妮极力摆脱流行观念及制造过程对化妆品的种种束缚,坚持追求肌肤最需要的本质成分——保湿补水。通过摒弃护肤品中的多余成分,让肌肤维持或更接近于自然状态,利用肌肤的本源力量,使一切肌肤问题迎刃而解。

现在,Gelnic简妮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两款全进口的人气产品——Nature Cleansing Gel清爽洁面啫喱/Nature Peeling Gel去角质亮肤啫喱。 通过简单的啫喱单品,体验多种护肤享受。补水、卸妆、清洁再也不用复杂的工序,美肌SPA只需一步!

产品介绍

Nature Cleansing Gel 简妮清爽洁面啫喱

甄选α-葡聚糖寡糖、德国7talks/p_36329_829.html" target="_blank">洋甘菊等五种美肌成分,深度清洁的同时即可温和卸妆,为您带来极致奢宠的洁肤体验。

Nature Peeling Gel 简妮去角质亮肤啫喱

萃取水果的美肌能量,有效去除老化角质,长效美白还能抵御紫外线伤害,让肌肤回归白皙清透,在家就能尊享美容院般的专业去角质护理。

Home Cream系列(即将发售)

简妮保湿润泽乳霜EX

富含14种肌肤所需的天然有效成分,深层美白滋润肌肤,其中的α-葡萄糖寡糖成分更能抑制肌肤中不良菌的增殖,使肌肤重焕紧致弹性。

简妮保湿润泽乳霜GH

与清爽型的EX不同,GH中的高保湿糖分——甘蔗提取物和焦糖,对肌肤的补水保湿有明显效用,更适合容易干燥的秋冬季节使用,让肌肤回复水嫩触感。

据悉,9月下旬,Gelnic简妮淘宝店铺将正式开张,届时只需轻点鼠标,就能轻松体验Gelnic简妮为您送去的「一步到位的美肌之旅」。今后Gelnic简妮也将持续奉献更多秉承自然理念的化妆产品,让「每一个顾客随时绽放灿烂笑容」。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丛玥]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