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深圳珠宝展 LOVE&LOVE金色礼盒开启爱的梦想

2013年09月17日 22:49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3深圳国际珠宝展于九月盛大开幕,众多国内外优势珠宝品牌云集,其中LOVE&LOVE珠宝以“永恒的爱,无尽的财富”为参展主题,将一百多平方米的展馆,设计成一个巨型的“金色礼盒”,爱的礼物空降至深圳珠宝展,为本次展会带来一股清新浪漫的金色风潮,成为此次展会的最大亮点。

2013深圳珠宝展LOVE&LOVE金色礼盒开启爱的梦想

LOVE&LOVE是全球首个以“爱”为主题的高级时尚珠宝品牌,凭借浪漫的设计和丰富的产品内涵被视为“爱的最好礼物”。据悉,此次LOVE&LOVE品牌参展深圳国际珠宝展,

无论是展位设计还是橱窗设计,都由专业设计团队历时半年倾力打造,旨在营造一个浪漫清新的爱与美的空间,让进入展馆的每一个人能够真实感受到爱的氛围。

2013深圳珠宝展LOVE&LOVE金色礼盒开启爱的梦想

连日来,在品牌荟萃的1号馆,LOVE&LOVE高级时尚珠宝展厅位前人潮涌动。许多客人纷纷在高达四米的LOVE&LOVE橱窗前留影。此次巨大橱窗展示了多个童话般纯真浪漫的珠宝世界,将人带入一个“爱的梦想”世界,也是展厅外围的最大亮点,用大型橱窗来展示珠宝产品,这也是珠宝业内的首次创举!无论是蓝色爱琴海边的奇幻求婚记,还是每个女孩曾经在窗前许下对爱的憧憬与梦想,都是LOVE&LOVE的设计橱窗的创意灵感来源,这样独特而浪漫的爱的梦想秀,对消费者的吸引力可见一斑!

2013深圳珠宝展LOVE&LOVE金色礼盒开启爱的梦想

展厅内,金色与白色色调相间的方厅与圆厅相映生辉,分为时尚珠宝区与婚庆珠宝区,无论是用于婚嫁、馈赠、自带、纪念,都能满足现代新兴消费群体的需求。多系列、全品类的产品,以弥足珍贵的金及钻石等天然宝石为载体,用爱与浪漫编织最美的语言,为生命中的每一份感动传递浓情实意。使来到LOVE&LOVE展厅的每一个人,不仅能感受到爱意的氛围,更能触摸到爱意的产品。

2013深圳珠宝展LOVE&LOVE金色礼盒开启爱的梦想

LOVE&LOVE珠宝顺应时代趋势,以时尚化与情感化为特色,十年来坚持做以情感需求为本的高级时尚珠宝品牌,在此次的2013年深圳珠宝展会上,呈现的不仅是LOVE&LOVE美轮美奂的珠宝艺术,传递着每一份比珠宝更珍贵的真挚情感,体现了该品牌的对未来时尚年轻消费市场的把握能力!

2013深圳珠宝展LOVE&LOVE金色礼盒开启爱的梦想

前来参观的业内外人士纷纷表示,此次LOVE&LOVE“爱的梦想”展示的成功打造,不仅让人了解到了品牌的实力与价值,更引领了未来时尚珠宝市场的发展方向,不仅给中国市场的消费者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情感表达与馈赠选择,更为拓展时尚珠宝蓝海扎下根基。爱的梦想也许有无数种可能,但相信LOVE&LOVE带来的一定是最完美的那一种!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丛玥]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