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海飞丝丝源复活 开启细胞级发肌护理时代

2013年09月23日 11:2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在中国传统文化中,五行代表着构成生命力的五大元素,通过金木水火土的运动和相互作用,五行盛衰,机体的生命力随之而变。生命的繁荣和延续离不开能量滋源的供给,秀发的生长亦是如此。

此次“五”行台湾,海飞丝丝源复活首次提出“发肌”的护理理念,提倡像对待面部肌肤一样呵护发肌,与亚洲发肌护理专家吴依霖老师一起从细胞单位揭开发肌深层的生命力秘密,并通过发肌细胞的水分、油脂及活力指数测试为到场的媒体现场检测发肌类型;护肤品成份专家吴珮瑄老师现场深度剖析矿物成分为发肌细胞焕活生命能量,有针对性的为不同的发肌类型定制护理配方。在众山环抱古木参天的云仙乐园,首创“奇幻放松法”的瑜伽达人班杰认为只有在健康的头部环境之中,通过瑜伽的冥想和简单的按摩手法为发肌“松土”,才能让秀发更加光彩美丽;世代居住在溪口部落的热情泰雅族原住民则奉上了一场感恩火舞的丰年祭典,甩头舞队的姑娘们更与到场嘉宾分享了来自她们祖母辈的珍珠护发秘诀,在营火前重燃秀发的无限生命能量。海飞丝丝源复活“五”动发肌生命之旅,揭开发肌生命力的秘密,开启细胞级发肌护理时代!

土地的恩赐绽放生命能量

土,包容万物,传递能量,是生命延续的能量之源。大地将她容养的生命滋源转化为能量孕育出多种多样的食材,以供养生命的发展与延续。秀发的生长则需要发肌生命滋源源源不断的供给,才能焕发无限生机。

海飞丝丝源复活品牌高级公关经理与现场嘉宾探讨生命之源现场气氛热烈

海飞丝丝源复活代言人舒淇欢迎嘉宾朋友来到台湾

土地的恩赐绽放无限生命能量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高飞]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