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闪婚和闪分没必然联系

2013年09月24日 05:48
来源:重庆晨报

手记

闪婚和闪分没必然联系

张娓:是有数据表明婚前缺乏了解的闪婚离婚率较高,但数据只是数据,具体到每个个体,是有很大的差别。正如恋爱的长久并不意味婚姻的长久,闪婚和闪分,也没有必然的逻辑联系。

黄玉:这个我相信,我爸妈恋爱8年,结婚3年也离婚了。我妈的观点是好婚姻靠运气。

张娓:遇到谁可能跟运气有关,但经营一桩好婚姻绝对不只是运气这样简单,需要两个人恒久的为爱努力。

黄玉:婚姻比想象的困难多了,老实说我还在蜜月旅行时就开始有了撤退的念头,但因为出生单亲家庭我还是多珍惜婚姻的,使劲把撤退的念头压下去了。没想到他现在竟然逼我离婚。

张娓:他没有逼你离婚,我感觉他让你选择的背是希望你尽快回家。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