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热门航线一票难求

2013年09月28日 14:02
来源: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吕楠芳、通讯员曾蔚彬报道:羊城晚报记者通过携程旅行网了解到,国庆假期国内中长航线需求旺盛,热门航线9月29日至10月1日的去程航班机位紧张,部分航线甚至已经一票难求。

国内TOP10的目的地分别为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深圳、西安、杭州、重庆、厦门、武汉。9月30日至10月2日这三天出发的旅游航线航班最热销,有些热门航线例如飞四川九寨沟、西藏拉萨等地的机位基本售完。10月1日广州至九寨沟的直飞航班只剩少量头等舱舱位,广州至拉萨的直飞航班 9月30日至10月1日只剩少量头等舱舱位。10月1日广州至三亚的直飞航班目前也只剩少量头等舱舱位。

价格方面,热门旅游目的地的机票价格高出平日价格,特别是一些起飞时间较好的航班已难觅低折扣票。如预订9月30日至10月2日出发去热门目的地,如三亚、西安、丽江等都仅剩9折以上或全价机票,即使去非热门旅游目的地的票价也基本在7折以上。

记者在携程旅行网上查询多条线路发现,10月3日至10月5日的机票价会回落,建议可在此时出行。

吕楠芳、曾蔚彬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