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特色美食节 吃货别错过

2013年10月01日 08:14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见习记者/胡净栋 记者/崔汝枝)昨日,“2013年斗门美食旅游文化节”在珠海市斗门体育馆主会场正式开幕,持续至10月4日。今年美食节场地延伸到斗门区的五镇一街,市民可以到当地享受最特色的农家菜以及水乡田园风光。

据主办方介绍,今年的斗门美食旅游文化节分为“好食、好车、好美、好礼”四大板块以及汽车展区和美食展区两大部分。市民在享受美食的同时,可以看到珠海知名的汽车经销商和厂商举办的车模表演等活动,满足市民的多元化需求。

此外,本届美食节全力打造集美食、文化、旅游于一体的欢乐盛宴,活动当中将为名厨搭建比武平台,通过专家评分、网络、短信平台、现场观众、读者投票等方式,从候选的30道经典斗门本土特色菜中评选出“斗门十大名菜”。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