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永恒旋律之夜 暨2013世界音乐时尚盛典WMFF

2013年10月15日 19:0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由加拿大恩瑞斯传媒集团EMPRSS COMMUNICATIONS首创的“世界音乐时尚盛典”(World Music Fashion Festival-WMFF),今年10月22日登陆上海,  携手上海时装周、第一财经、美途文化以及赞助商一起打造属于上海这个国际都市应有的音乐时尚盛宴。本年度以“永恒旋律之夜”为主题,WMFF集结了4位国际设计师的新品发布,并倾力打造特有的秀场音乐感受,以突显音乐与时尚的完美融合,碰撞的魅力和震撼。

时间:  2013年10月22 日晚8点

地点: 上海国际时尚中心(杨浦区杨树浦路2866号,近内江路)

活动的官方After Show Party 将从10点开始在上海最高端的M1NT CLUB举行。

恩瑞斯传媒首席执行官Adam Watson Braithwaite介绍, WMFF致力于集结国际优秀的音乐和时尚翘楚,为他们在中国市场提供延伸和塑造品牌的平台。演出将音乐与时装巧妙融合,让时装秀在音乐会的形式中呈现,并将观众自然融入现场和设计师的灵感创作世界。在过往的两年里,WMFF已携众多欧美明星设计师巡演中国8座城市,并且成功奉献20余场时尚大秀。

WMFF2013聚焦上海,4位欧美顶尖的独立设计师品牌将在1个半小时内联袂呈现2014春夏的男女装时尚潮流。刚结束巴黎时装周被法国媒体认为是时装周最值得关注的新面孔--来自美国的好莱坞明星红毯设计师Jeff Garner;

由加拿大【天桥风云】明星评委设计师一手打造的加拿大頂級男士时裝品牌BUSTLE CLOTHING;

受欧美女星追捧风靡全球的伦敦皮衣品牌MUUBAA以及来自加拿大法裔浪漫城市蒙特利尔的奢华潮牌Hip & Bone。

将首次聚集一堂,四股时尚势力的碰撞定会带来一场巅峰化的视觉盛宴。

届时,有着英国和加拿大背景的灵魂歌手Tonye Aganaba,以及知名电子音乐制作人Ziad Ramley(DJ : BLUE VERSION),将运用丰富的音乐元素,在时装秀场奉上魅惑的电音迷情。

将运用丰富的音乐元素,在时装秀场奉上魅惑的电音迷情。

除了音乐和时尚大秀外,当晚6 点半还设有明星红毯环节。 美途CEO 张庆嘉透露,目前已经有超过20 位两岸三地的明星确认出席,其中包括陈柏霖、释小龙、袁姗姗、钟汉良、张含韵、曾培、谢依霖、张蓝心、方文山、于明加、彭冠英、陈龙、章之龄、温心等。

明星阵容

明星阵容

其中袁姗姗、钟汉良等几位艺人大咖将会一展T 台风采。除影视歌明星以外,红毯更是汇聚多个行业的佼佼者。做为行业明星的他们,又会绽放怎样的异彩呐,相信当晚定会是个星光璀璨的“永恒旋律之夜。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高飞]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