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珍珂儿JCare清酒美白三部曲 创造日式细瓷肌美人新演绎

2013年10月15日 19:13
来源:凤凰网时尚

“一白遮百丑,一胖毁所有”、“吃在脸上,穿在身上”等等,无不成为现代女性美容美肤的箴言,可“手如柔荑,肤如凝脂,领如蝤蛴,齿如瓠犀”的有几人呢?

由古至今,不管是江户时代的古典还是如今东京的时尚新潮,日式美人一直都是亚洲女性追求的完美形象之一,她们的皮肤吹弹可破,白皙而细腻的令许多女性梦寐以求。是什么让她们充满自信,她们真的是天生丽质吗?其实,大部分的日本女生,都是依靠着后天的保养来换取好肌肤的。那么,日式护肤秘招究竟在哪,化身日式瓷娃娃的诀窍又是什么?现在就为你揭晓,日本女生最钟情的护肤法宝—清酒。

由珍珂儿JCare新推出的清酒美白系列采用有机无农药大米中萃取的米糠,提取于富含大量矿物质的海洋深层水酿造的清酒,清酒经过微生物发酵后,采用独家发酵法(用α波音乐、超音波进行发酵)制作而成。酒糟提取物是具有卓越美肌效果的成分,可以发挥改善皱纹与肌肤松弛、除去活性氧、生发等效果。着眼于富含有效成分的酒糟,将其有效资源利用,无浪费。

添加植物成分:鼠尾草、薄荷叶、7talks/p_36324_829.html" target="_blank">迷迭香,有效亮肤美白、让肌肤水油均衡、有效收缩毛孔将成就万千女性梦寐以求的零毛孔,摇身一变,立即拥有日式美人的“光感细瓷肌”。

日式古法清酒新演绎成就零毛孔“光感细瓷肌”

是什么让清酒有如此神奇的魔力,一直是护肤保养品的宠儿?清酒起源于日本,据说,日本艺伎在上妆前会先用清酒敷脸,以减轻厚重的粉妆对皮肤的伤害。而一次日本科学家偶然在参观清酒酿造厂的过程中,惊奇的发现一位酿酒婆婆,脸上布满了皱纹,双手却白皙细嫩如少女。自此清酒护肤开始进入主流护肤市场中,究其原因,则是因为清酒中含有18 种氨基酸和蛋白酶等多种营养成分能活化肌肤,还有保湿的功效,所含的酒精成分不但不会刺激皮肤,反而能深入毛孔清除污垢从而保持皮肤光滑,而且面部血液循环的加速也让皮肤自然而然白里透红。酒粕护肤方式被历史验证,美白紧致肌肤确实有效,成为不衰的美容话题!

许多明星大腕们同样也是酒粕护肤法的拥趸。美容大王大S在自己的美容书上大力推荐酒粕面膜,小S更是直接用清酒当化妆水。韩国演艺天后崔智友的细白柔嫩肌肤也是拜她最爱的清酒浴所赐。而现在清酒护肤再也不是遥不可及的了,珍珂儿JCare专程为爱美的女性打造了清酒美白毛孔系列。这系列所富含的清酒和酒粕,具有极强的美白、抑制黑色素、活化肌肤的效力,同时其中蕴含的香草叶力量,又为你抵挡住了过敏、氧化、粉刺的各种烦恼。

那么为什么珍珂儿JCare又会在其他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呢?和其他品牌的清酒系列所不同的是珍珂儿JCare清酒美白系列加入了独有的鼠尾草、薄荷叶、迷迭香提取物,鼠尾草有效抗菌抗氧化;薄荷叶抑制皮脂分泌,有效控油;迷迭香叶有效对抗肌肤炎症,除了美白之外,更是让肌肤在水油平衡,控油祛痘上面获得改善。

0

珍珂儿JCare清酒美白毛孔紧致洁面膏

蕴含清酒成分的洁面膏不但不会刺激皮肤,反而温热效应传递肌肤底层,有效的帮助毛细孔展开,深入清洁污垢、油脂,加速血液循环让肌肤白里透红。

0

珍珂儿JCare清酒美白毛孔紧致化妆水

珍珂儿JCare清酒美白毛孔紧致化妆水被誉为平民的神仙水,神仙水中的主打成分Pitera(活肤酵母精华),就是在清酒酿造时发现的。珍珂儿JCare清酒系列不但含有95%的天然酵母菌,更添加了甘油葡萄糖柑、迷迭香叶、薄荷叶等美肌提取液,给肌肤最天然的呵护。

0

珍珂儿JCare清酒美白毛孔紧致酒粕面膜

酒粕面膜具有超强保湿能力的米糠(谷糠素),面膜护理期间谷糠素就会渗入肌肤,调理滋润皮肤表面的角质,高浓度酵母成分源源不断直达肌肤,并给足肌理营养,皮肤瞬间光滑,毛孔细致,白里透红。

这些,就是肌肤无瑕清透的奥秘。珍珂儿JCare不仅开创了美肌新标准,更让你在经历过炎炎夏日之后的肌肤快速复原,成就你零毛孔“光感细瓷肌”。所以,我们不仅是美白,更是实现肌肤彻底的细、润、白!

化身瓷娃娃拥有瓷白肌的进阶之路

不管是熟龄肌还是年轻肌,毛孔粗大永远是女性心中的痛,也是一年四季大家关注的护肤话题。而珍珂儿JCare 清酒美白毛孔系列则为不同原因导致的毛孔粗大提出了完美的解决方案,让你轻松拥有细瓷肌!

每种毛孔类型都有其对应的解决方案与保养之道,拿起放大镜,让你的大毛孔无处以藏,下面,在小编的带领下,开始我们的“反孔”行动吧。

毛孔型皮肤一般有以下几种:

1、 干燥型——大橘子

因为缺水造成的干燥型毛孔问题,椭圆形大毛孔,表现为两颊干燥位和鼻头两侧呈干瘪状,如同橘皮般干燥,皱纹明显。此种情况下,加强使用保湿产品才是最要紧的,而且效果往往非常快速明显。

2、 出油型——大草莓

主要表现为鼻头,T区或两颊挤压有黑头或白色油脂粒浮出。油脂分泌过量,黑头泛滥,皮肤粗糙,看起来黑黑脏脏的,上装也盖不住。此时,应该使用消炎等控油的毛孔保养品,同同时,注意清洁和去除角质。

3、 衰老型——大水滴

此种毛孔脸颊两侧最为明显,形状酷似大水滴,主要是由于年龄增长造成的皮肤松弛,弹力组织萎缩,毛孔纵向拉长,形成泪滴形。补充肌肤的胶原蛋白往往是对付这一类型的毛孔最好的方式。

在了解不同类型的毛孔问题之后,使用珍珂儿JCare清酒系列套装对症解决毛孔问题,帮你化身瓷娃娃,拥有完美肌肤。

珍珂儿JCare 完美女性新升级

使用三步简单方法,轻松打造完美瓷白肌:

0

珍珂儿JCare清酒美白三部曲创造日式细瓷肌美人新演绎

每个人都渴望幸福,也值得拥有幸福,幸福绝对是一种人人都信仰的普世价值。而珍珂儿JCare品牌现在就将所有工作重心都放在解决女性肌肤困扰,帮助女性身心灵完美升级。珍珂儿JCare清酒美白毛孔系列更是针对爱美的女性研发了新的护肤方法,以敏锐的流行触觉,网络了最新流行的美容原料,并通过掌握最新先进的美容科技,开发出了全方位的美容护肤品,使女性们真正的体验到了不断提升生活中欢愉之感的幸福乐趣。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丛玥]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