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撞色拼接

2013年10月18日 06:06
来源:重庆晚报

冬日渐近,商场里的秋冬季男女新品服饰全面上新。置身商场中,放眼望去,代表冬日的黑白灰色系、棕色与赭石色系,以及冬季特有的紫红色系应有尽有。其中不乏种类繁多的各款型搭配和整身套装,还有充满个性的时尚符号,为这个冬天增色不少。

色彩碰撞出潮流

黑白撞色是永不过时的冬日色彩,黑白配的女装,在秋冬日更带精气神。白色干练的正经范碰撞黑色的性感美,简单清爽的色彩诠释出女性美的新概念。冬日里的咖啡色、棕褐色调等传统的马鞍色调,将复古风格展现得淋漓尽致。棕色系的风衣、针织,在冬日里给人温暖的感觉。而相比之下,经典的红色是本季大放异彩的一季,无论是深酒红还是经典的鲜红色,都会是备受关注的焦点。而紫红色、肉粉色这类冬日独有而独特的色调,在商场里更是比比皆是。无论是皮草还是大衣,针织或是T恤,冬季的紫红色总是很抢眼。

独特符号别样时尚

服装设计师都钟爱自己独特的符号和设计元素,位于世纪新都6楼的TRENDI-ANO则以标志性的骷髅头作为品牌元素。骷髅头在古代文明中视为死亡,危难和邪恶的象征,在现代的服装设计中,便成了反主流文化中叛逆的代名词,这种极具风格的时尚符号,在TRENDIANO男装各类服饰上展现得淋漓尽致。

2013秋冬款TRENDIANO男装,更展现的是一种“男孩俱乐部”和“巴洛克信仰”风格,打造时尚型男简单优雅的选择。

世纪新都男女服饰低至5折

10月18日至20日,观音桥世纪新都仕女装VIP尊宠答谢会开场,斯尔丽、菲妮迪、依兰、娜尔思·灵全场8折特惠。青春流行女装衣恋、PRICH、ROEM、NANCY.K满200省100,E-WORD、好俪姿全场5折,艾格、ES、艾格周末1件5折,2件3.8折,恩曼琳、巨式国际部分5-7折。塔吉3-8折,Forever new5-8折。

同时,绅士男装、休闲男装超值特惠同步开场。顾客购绅士男装、运动休闲秋冬新款满500元送100元5-6楼指定品牌礼券。柯路仕、鄂尔多斯等品牌经典男装满200元省60元再参加送券活动。

活动期间,法兰诗顿、蔓哈顿、金利来、杜约斯、艾法利、博格西尼、US.POLO、雅戈尔、韦乐、GXG、瑞弗史东男装满200抵100元礼券。即日起至10月20日,堡尼男装秋冬回馈,全场累计购物满1000元送600元商品。

与此同时,位于商场10楼的大会议厅将迎来多品牌女装联合特卖,玛丝菲尔、玛丝菲尔.素、AUM等品牌秋冬装全场30-33400元。

10月18日至27日,堂皇家纺年度巨惠,产品全线让利,最高直降75%,关注tanghuang1986堂皇官方微信,转发或电话订购,即可以399元+99元的价格,买到两条100%纯羊毛被。活动期间,生日顾客可享劲爆生日价,更有“生日大惊喜”等你来拿。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