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欧美女性情迷2013WMFF品牌MUUBAA皮衣

2013年10月18日 17:3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3WMFF品牌MUUBAA是让众多一线欧美时尚女星着迷的皮衣品牌。在大牌林立的欧洲,创立于2007年的MUUBAA只是一个年轻的时装品牌。虽然如此,MUUBAA凭借其独特的设计灵感、对于皮革的甄选和优秀的上色处理工艺,以及全新变革的皮质制模技术,器宇轩昂地走在商业主流消费和时尚潮流的前端。

欧美女性情迷2013WMFF品牌MUUBAA皮衣的摇滚和时尚

Muubaa在伦敦牛津商业大街的Top Shops形象店一炮打响之,很快又在ASOS和House of Fraser取得进一步的成功。2009年1月,柏林的第一家店成功开业, 6个月后在德国又开了三家形象展示店,发展了100多个直营代理商。如此惊人的速度同样在奥地利、荷兰、丹麦、瑞典、挪威、瑞士和西班牙也取得了成功。

Muubaa拥有自己最专注的设计团队和无人能及的独立设计风格。创始人Wallace Sacks先生,更是有30多年的时尚皮革服饰的丰富经验。他力求让每件MUUBAA产品都能诠释应季潮流,而且还要持续保持着新鲜感和时尚感。个性、锐利成为MUUBAA区别于其它品牌的鲜明特征。强烈的设计感及精选的皮料让Muubaa变成欧美时尚女明星们的新宠:好莱坞黑珍珠邦女郎Halle Berry, 维多利亚天使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 好莱坞美艳女王奥斯卡影后Charlize Theron, 好莱坞名媛富豪千金Nicky Hilton和Paris Hilton, 澳洲当红女歌手Tammin Sursok,美国真人秀明星Kourtney Kardashian, 美国女演员英雄HERO的女主角Hayden Panettiere, X FACTOR评委Cheryl Cole, 好莱坞四小花旦之一暮光之城女主角kristen stewart, Selena Gomez, Audrina Patridge, Saran Hyland, Rachel Bilson, AJ Michalka, Stenphanie Pratt, Myleene Klass, Anna Kournikova等。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高飞]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