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WMFF品牌Bustle Clothing自由呼吸的运动商务男装

2013年10月18日 17:36
来源:凤凰网时尚

设计师|来自加国PROJECT RUNWAY【天桥风云】明星评委Shawn Hewson

2013WMFF品牌Bustle服饰由Hewson 和Ruth Promislow - 两名来自加拿大多伦多中心Bay街的律师Shawn于2002年共同创立,其随性创新的男装设计风格使Bustle服饰在短短十余年间成为加拿大数一数二的时装运动品牌。

从休闲泳装到正式礼服,Bustle服饰选用独特、豪华、舒适的面料为男士们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精品男装。整体设计和服装成品都非常注重细节,当然也少不了展示Bustle服饰的招牌随性元素。

Bustle服饰近年来致力与大量世界知名设计品牌推动合作关系,其中包括汽车工业及家具家居室内设计等。Bustle 服饰为加拿大时装工业做出的莫大贡献,使其成为国际公认的领先时装品牌。其中与Bustle服饰合作的包括了:Audi 奥迪, Vespa, Ritz Carlton, Thompson Hotels, Freed Developments, Muskoka Bay Club, 拉斯维加斯, Source UK Carpets, Andrew Richard Designs, 以及Tretorn等。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高飞]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