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中国时尚权力榜启动 新京报十年见证梦想进化

2013年10月24日 13:5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3年10月23日,由《新京报》主办、中国国家话剧院特别支持的“2013中国时尚权力榜”新闻发布会在中国国家话剧院召开。

“2013中国时尚权力榜”启动

新京报社长戴自更、新京报副社长、总编辑王跃春、新京报传媒副总裁田艳与中国国家话剧院院长周予援、中国国家话剧院副院长王晓鹰、中国国家话剧院副院长史丽芬等领导共同出席,并宣布“2013中国时尚权力榜”将于2013年12月6日在国家话剧院剧场举办。会上,新京报传媒副总裁田艳——本届时尚权力榜项目负责人诠释了今年时尚权力榜主题“梦想进化论”的含义;本届权力榜的梦想使者陶虹和段奕宏也各自发表了对于时尚和梦想的感言。据悉,今年时尚权力榜时值新京报创刊十周年,因此今年的整个活动,新京报携手时尚品牌OPPO手机,打造独特艺术概念,将委约国话的艺术家执导颁奖环节,以非同一般的方式公布各项大奖。

将公布三大类时尚奖项评委阵容涉及海内外

今年是《新京报》创刊十周年,也是位于新京报D叠的《摩登WEEKLY》十周年,从创刊时期的《美丽公社》到《摩登公社》,及至今年的《摩登WEEKLY》,十年来《新京报》时尚新闻始终以“观察员”这一角色关注时尚以及相关社会领域发生的种种。

而作为首家举办时尚表彰类活动的日报,“中国时尚权力榜”自2009年启动,从推崇“时尚创造”到“见证时代的审美”,再到今天重新回问“时尚的权力是什么”,我们逐渐发现,时尚的权力早已不再只是教人如何穿衣打扮,它已渗透到社会文化与集体精神之中。而时尚行业里那些从梦想出发,用自身才华改变这个世界的个体,已经成为当代主流人群审美观念的领航者。正如《新京报》社长戴自更所说:“时尚不在于标新立异,而重创意;不在于奢侈昂贵,而重品质;不在于浮华虚荣,而重品味。新京报举办中国时尚权力榜,就是从创意、品质以及品味等多方面来考量时尚的权力,通过解读年度时尚大事件、梳理中国时尚生态现状,与时尚、艺术、文化、传媒等多个领域的标杆性人物一起,表彰那些用才华将自身梦想推至行业中心舞台上的行业精英,以及由他们‘导演’或参与的一个个经典事件。”

今年的评委阵容十分强大,集结了海内外的专业人士共15人。除了新京报社长戴自更、中国国话院长周予援、北京服装学院院长刘元风、法国高级时装公会中国区总监赵倩等之外,新京报此次还请来了视觉艺术大师叶锦添、建筑师马岩松、雕塑家向京、瞿广慈、时尚传媒集团副总裁瘦马以及日本著名影视导演岩井俊二共同担纲。届时,强大评委团队将评选出本年度时尚公众人物大奖、年度时尚传播大奖以及年度时尚事件大奖三类主要奖项。并于12月6日当天由专家评委、颁奖嘉宾、企业代表等共同揭晓结果。

梦想使者段奕宏和小陶虹

与国话携手呈现颁奖礼陶虹、段奕宏出任“梦想使者”

对于一向崇尚“艺术”与“创意”的中国国家话剧院来说,在《新京报》创刊十周年之际与“2013中国时尚权力榜”合作意义深远,昨日发布会上,新京报和中国国家话剧院的领导都对合作充满信心,中国国家话剧院院长周予援表示:“戏剧应当紧扣社会潮流,希望今的戏剧舞台也能更紧密地与中国时尚潮流有机地结合。我个人可以不够时尚,但国家话剧院一定要在时尚领域大放异彩。”

新京报十年见证梦想进化

据悉,今年作为特别支持单位,不仅此次时尚权力榜颁奖盛典将在代表文化艺术最高级殿堂的国家话剧院剧场举行,中国国家话剧院以副院长、导演王晓鹰为首,还派出强大艺术家团队,加大颁奖礼的艺术元素。而今年更为特别的是,中国国家话剧院的著名演员陶虹和段奕宏也作为本届权力榜的“梦想使者”代表出现,并以他们的方式诠释了时尚、梦想与权力的含义。据悉,作为“梦想使者”,陶虹和段奕宏将履行使命,为时尚权力榜拍摄时尚大片宣传造势,而作为国内表演艺术的顶级院团,国话拥有着章子怡、李冰冰、陈数、陈建斌等一大批国内一线二线演员阵容。在此次权力榜发布会之后的未来一个月中,诸多艺术家们还将作为“梦想使者”,以耳目一新的形象出现在新京报《摩登weekly》的版面中,敬请期待。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周澈]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