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LUX力士焕活胶原蛋白 成就秀发非凡闪耀

2013年10月27日 09:59
来源:东方早报

关于秀发,美丽的标准似乎一直未变。表面的修复,没有毛糙,是不是就够了呢?肌肤需要由内而外散发光彩才算真正好,而头发也需要散发出闪耀光彩才够标准。这正是当季养护发专家LUX力士对秀发的最新定位:闪耀才是完美秀发的新标准!

其实,秀发中超过90%的含量是蛋白质,头发一旦损伤,蛋白质流失速度加快,毛鳞片最初出现不平整,随着蛋白质加剧的流失,毛鳞片会逐渐翘起直到出现脱落,秀发自然会失去光泽。针对头发受损导致的蛋白质流失,LUX力士倾力研发,从深海鱼类中提取并研发出Collagen Revival Mix焕活胶原蛋白,其150D的蛋白分子量比护肤级胶原蛋白还小10倍体积,自然拥有10倍于普通胶原蛋白的瞬间渗透力,能为秀发恢复到90%完美蛋白状态,激发秀发闪耀动力。

全新LUX包含三种胶原蛋白的组合能满足秀发不同的组成部分,达到更渗透、更锁水、更易打理、更精准修护的效果,真正让秀发回复亮泽,直至闪耀。这正是全新LUX力士对秀发定义的“闪耀”新标准!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