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T3到港旅客乘车指南

2013年10月27日 13:10
来源:晶报

GTC楼外分布三个社会停车场。1号、2号停车场为室内停车场,3号停车场为露天停车场。自驾车的旅客可以通过GTC楼内标识指引到达GTC东、西、南侧二层平台,经自动步道或者垂直电梯到达相应的社会停车场。其中,通过GTC西侧G03、G04门到达1号社会停车场;通过GTC东侧G05、G06门到达2号社会停车场;通过GTC南侧G07门到达3号社会停车场。

机场巴士

机场巴士乘车点位于GTC二楼外西侧平台。需要乘坐机场巴士的旅客,在GTC楼内G03门南侧机场巴士售票柜台购票,在G03门外机场巴士专用发车区乘车。

出租车

出租车乘车点位于GTC二楼外东侧平台。需要乘坐出租车的旅客,通过GTC的G05、G06门到达出租车上客区,排队候车。

公共汽车

公共汽车乘车点位于GTC楼外南侧。需要乘坐公共汽车的旅客,经GTC二楼南侧G07门,乘坐扶手电梯或者垂直电梯后到达公共汽车乘车点。公共汽车乘车点安排有轨道接驳公交,有需要乘坐地铁1号线的旅客,请选乘接驳公交车。

机场码头摆渡车

机场码头摆渡车为免费接送码头旅客至机场码头的车辆。需要乘坐机场码头摆渡车的旅客,通过GTC的G03、G04门到达GTC楼外机场码头摆渡车乘车点。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