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娇韵诗全新逆转时光之面霜

2013年10月30日 04:46
来源:重庆晨报

抗衰篇

娇韵诗全新逆转时光之面霜

焦点:clarins touch 按摩手法、抗老紧致

拥有一支好的护肤品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懂得如何正确应用。最近大热的娇韵诗全新焕颜紧致Extra Firming系列,就拥有一套独有的clarins touch 按摩手法,配合此套手法再涂上产品,就能让肌底加倍达致逆龄效果。

此系列被美誉为“逆转时光之面霜”,富含高效的植物精华,重建决定肌肤年轻的弹力网络之间流失的环扣链接,持久紧致肌肤。

娇韵诗焕颜紧致日霜750元 50ml 图④

娇韵诗焕颜紧致晚霜780元 50ml 图⑤

补水

●无添加精华面膜让肌肤安然过冬

焦点:修护保湿、3D面膜

“新肌”美女哪能少了储水这一环节呢?FANCL全新修护滋养精华面膜以丰润的胶原修护精华配合先进提拉科技,及突破性3D立体剪裁,全面满足肌肤的水分需求,让缺水的细胞恢复润泽饱满,呵护皮肤安然过冬。

FANCL全新修护滋养精华面膜460元/6片 图⑥

悦木之源水赋活家族添新成员

焦点:水果精华萃取

一向以“天然为本”的护肤新秀悦木之源对于肌底美颜自然有很多“心计”。被昵称为“扭转乾坤”的悦木之源储水赋活家族迎来了全新升级成员———全新储水赋活精华素。其富含西瓜荔枝精华萃取,迅速渗透至肌肤内部,促进天然保湿因子形成,令肌肤“满水复活”。

悦木之源储水赋活精华素480元 30ml 图⑦

本版稿件由重庆晨报记者 李名璐 实习生 孙佳采写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