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讴歌探寻西藏之旅圆满收官

2013年10月30日 07:10
来源:新闻晨报

近日,由5辆Acura(讴歌)高端车型(讴歌全地形轿跑ZDX、新锐SUVRDX)组成的车队从丝绸之路的敦煌出发,途经青海湖,穿越壮美的青藏线,最终顺利抵达目的地世界屋脊拉萨,“探·享自由—Acura(讴歌)探寻西藏之旅”圆满收官。21日,在拉萨举行了隆重的庆功仪式,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Acura(讴歌)事业部部长津村卓哉、ams(中国)创始人ams车评《汽车博览》杂志出版人吴峥共同出席了收官仪式为此次双方共同举办的Acura(讴歌)探寻西藏之旅画下圆满的句号。

Acura(讴歌)两款主力车型则以出色的动力性能、独一无二的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 制 系 统 )、VCM(VariableCylinderManagement)智能动力管理系统、行程自适应可变阻尼减震器等先进科技顺利攻克一路的艰险,带领众人直抵最美的风景。AcuraRDX和AcuraZDX不仅凭借着可靠的机械性能经受住了全地形全路况的考验,更以独特豪华运动气质吸引了沿途各个地区当地人艳羡的目光。今年6月讴歌推出了全新RDX3.0L精英版,以开创性的设计展示Acura(讴歌)品牌精湛的造车工艺和独树一帜的“运动豪华”风范。 (黄天姣)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