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蝶恋花 雍容华贵的专业护肤品牌

2013年11月01日 15:25
来源:凤凰网时尚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要在脸上多下功夫,大瓶小瓶的护肤品少不了。市面上的护肤品,五花八门,令人目不暇接,价格更是高高低低相差甚远。

蝶恋花开启了生物蛋白护肤的新纪元

纵使有些产品只管标榜低价,吸引消费者;不免也有产品放弃低价路线,另辟蹊径,突围而出,带给无数消费者护肤的高端享受,令人欣喜。一盒包装精美的化妆品,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这就是高价值专业护理用品——蝶恋花。

有人会问,蝶恋花的产品为何如此贵?笔者对这句话有更深层的解读:贵,除了不以低价取胜以外,还彰显品牌的雍容华贵。蝶恋花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赢得了众多女性消费者的青睐及信赖,是专业的护肤品牌。

卓越品牌

蝶恋花源于1998年,是中国首家将基因工程和生物科技应用到美容化妆品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其以皮肤生态系统为理念,通过生物多肽与植物精华的协同复配,构建和维护皮肤的生态环境,对皮肤进行全方位立体式的修复。“专注才能成就专业”, 15年来,蝶恋花一直专注于将基因工程和生物科技应用到美容护肤品领域。随着第一支活性蛋白冻干精华的诞生,开启了一段关于“蝶恋花”的美丽神话。蝶恋花是专业的护肤品牌,也是目前国内生物护肤第一品牌,有生物护肤世家之称。

专业实力

蝶恋花人坚信:“专注才能成就专业”,诞生至今,蝶恋花始终专注于生物护肤,并为此进行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尝试。世界领先的生物技术研发中心、全球开放式的技术合作伙伴、精选国际顶级原料供应商、严苛的试验检测标准┈┈确保每一件蝶恋花出品的产品,都是一个科学、公信的品质标签。

最顶级的护肤科技保障、最权威的国际大品牌保障、金鼎的诚信保障,15年来载誉丰碑。蝶恋花品牌获得国家轻工科技进步奖、化妆品领域最高科技奖,还通过了省级新产品新技术鉴定,填补国内化妆品领域的空白,除此之外,还获得国家发明专利认证。这些奖项都是对蝶恋花品牌的肯定,是蝶恋花专业护肤品牌彰显魅力的见证。

优质产品

蝶恋花的产品以生物蛋白为核心的研发体系,生物冻干精华是核心产品,最大不同的区别于传统的膏乳化产品。蝶恋花活性蛋白冻干精华在美白祛斑紧致肌肤、抗皱等方面表现出色,给爱美人士带来绝妙的护肤体验。蝶恋花舒纹保湿冻干精华,智能水油平衡,肌肤清透细致;蝶恋花美白祛斑冻干精华,驱逐暗沉色斑,焕发肌底光采;蝶恋花活悦弹力冻干精华,舒缓肌肤压力,守护最佳肌龄;蝶恋花抗皱塑颜冻干精华,丰盈肌肤细胞,延迟时光脚步。

蝶恋花从推出第一款生物冻干精华起,开启了生物蛋白护肤的新纪元。通过生物发酵提纯技术,获取生物蛋白组分、蛋白肽、蛋白寡肽等具有特殊生理活性功能的基因物质,让这些成分成为产品的核心价值,并且把添加量提高到国际高端品牌同类产品的5到6倍。同时,提取名贵的植物精油和珍稀植物精华,用量是其他国际大牌如希思黎、阿玛尼的几倍,价格却不及其三分之一。生物多肽与植物精华协同复配,给无数使用者带来优质的护肤效果,极大地彰显品牌价值。

蝶恋花不以低价取胜,却用心研制每一款护肤品,以物超所值的姿态特显其雍容华贵,堪称专业护肤品牌!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丛玥]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