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不老男神驻颜有方 林志颖喝水古巨基喝鸡汤

2013年11月04日 11:18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导语:2013年上半年,魅力型男张智霖靠着逆生长的童颜在《冲上云霄》扮演cool魔迷倒一大片年轻MM,而这股逆生长风刚平息不久,台湾长红明星林志颖携仔参加节目《爸爸去哪儿》,39岁的萌爸长着18岁的少男面孔,其不老容颜再次惊呆网友。娱乐圈内一直以来都有那么几个男神女神几十年如一日从未变老,他们的肌肤保养有什么秘诀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盘点一下吧。

不老男神:林志颖

 不老男神的驻龄秘籍
林志颖

73年出生的郭德纲和74年出生的林志颖,一对比让大家增了笑料之也不仅佩服起林志颖的保养功夫。现在已经快40岁的林志颖,一张娃娃脸让人觉得仿佛还是当年那个16岁的旋风小子。

林志颖日前特别公开自己的保养秘方,就是多喝水。他日前在微博发文,表示:“人体每天排泄或皮肤蒸发等流失的水分,大约是1800~2000cc,所以一般人每天需要补充2000cc左右的水分,但水分不一定都由喝水获得,应该把食物里的水分一并算进去因此,扣除三餐中由食物摄取的1000cc水分,我们每天只要再喝1000cc开水,平均一天喝6杯水就算做好基本工。”

 不老男神:张智霖

不老男神的驻龄秘籍

张智霖

你知道张智霖今年多少岁吗?18岁?20岁?25岁?什么?!他居然42岁了!这真是个难以令人相信的事实。现在看张智霖的样子,没有被皱纹松弛烦恼,皮肤像少年一样滑溜,憨厚的气质仿佛还是当年的靖哥哥。

被问到有什么保养秘方,他就笑说自己从来不相信美容可以保持长久,更重要的还是要做运动,而自己就一直坚持跑步。同时这两年着重唱歌事业,少拍了电视剧同电影,自己已经成功戒烟多年。另外自己不会因为是明星就少做一些琐碎的事,自己平时还喜欢做家务事,比如自己去买和换电灯胆等等,因为有很好的运动习惯,家庭和睦,心态很好,才二十年如一日。

不老男神:古巨基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于婵]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