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GODIVA歌帝梵北京apm购物中心专营店盛大开幕

2013年11月08日 16:0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3年11月7日,北京,比利时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GODIVA歌帝梵于apm购物中心举行限量经典松露巧克力系列北京巡展,并庆祝品牌apm专营店的揭幕。此次巡展为期两个月,陆续在上海、北京两地展开,生动呈现GODIVA歌帝梵自1946年创制出第一颗松露巧克力以来最具传承意义的六款口味,每一颗巧克力都述说着一个故事。现场,GODIVA歌帝梵中国区总经理周文华先生、GODIVA歌帝梵亚太区市场业务总监赵嘉曼女士、GODIVA歌帝梵亚太区巧克力大师Philippe Daue与比利时驻华大使Michel Malherbe马怀宇先生,为巧克力爱好者开启跨越半个世纪的味觉旅程。

GODIVA歌帝梵限量经典松露巧克力系列全国巡展现场

GODIVA歌帝梵限量经典松露巧克力系列全国巡展现场

GODIVA歌帝梵限量经典松露巧克力系列全国巡展现场

深受集尊贵、慷慨、浪漫、勇敢于一身的Godiva夫人的传奇故事的鼓舞,GODIVA歌帝梵自1926年成立至今,从布鲁塞尔的一家巧克力精品店发展至奢华巧克力品牌,在全球逾75个国家和地区设有450多家店铺。在87年的发展历程中,GODIVA歌帝梵巧克力以其悠久的历史传承、独特的工艺、上等的选材与口感、不断地创新,引领世界顶级巧克力市场,带来终极的巧克力享受。限量经典松露巧克力凝聚品牌之精粹,早已成为GODIVA歌帝梵的经典象征,将通过此次巡展绽放其传承与融合之美。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张娜]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