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GODIVA歌帝梵北京apm购物中心专营店盛大开幕

2013年11月08日 16:07
来源:凤凰网时尚

GODIVA歌帝梵亚太区市场业务总监赵嘉曼女士

GODIVA歌帝梵亚太区市场业务总监赵嘉曼女士

步入GODIVA歌帝梵的时间长廊,领略四款由1946年以来最令人醉心的松露巧克力,以及两款新口味松露巧克力,发掘出逾越半个多世纪以来的精粹之选,犹如松露般尊贵稀有,值得全球巧克力爱好者珍藏品鉴:从1946年在第二次世界大战资源短缺时期创制出的松露黑巧克力,到1950年间诞生的GODIVA歌帝梵经典之作榛果蓉松露巧克力,至1960年代纪念GODIVA歌帝梵纽约首店的可可碎松露巧克力,再至庆祝1999年比利时王储Philippe王子与Mathilde王妃大婚的咖啡巧克力酱松露巧克力,及GODIVA歌帝梵全球首席巧克力大师Thierry Muret先生创制出的特浓黑巧克力酱松露巧克力与香草松露巧克力,无不传递出GODIVA歌帝梵对巧克力的挚爱与对比利时精神的传承。今年,GODIVA歌帝梵特别邀请亚洲当红艺人杨颖Angelababy来到布鲁塞尔,追本溯源,为限量经典松露巧克力系列拍摄大片——画面中,Angelababy身着一袭象牙色长裙,化身Godiva夫人,传神演绎松露巧克力历经六十多年的经典传奇。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张娜]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