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平安邀您自驾游 共赏四川美景

2013年11月11日 04:38
来源:成都商报

随着有车一族的增多,人们不断地追求高质量休闲娱乐生活,自驾游已成为假日出行的重要方式。每逢假期,自驾游客绝对是旅游人群中的主力军团。蜀道难,难于上青天!这句曾经现实的描述让川内许多美景“养在深闺人未识”。

而今,随着川内交通环境的日益改善,自驾游已经可以非常便捷地让市民亲临这些美景。一年四季,四川之美各有不同,自驾爱好者们随机选择出发都能收获美好的自驾体验。

据了解,平安车险秉承一直以来对车友贴心服务的宗旨,为车友们精心挑选了20余条自驾线路,从红叶迷离到壮美冰川,从五彩斑斓到温泉休闲,自驾线路遍布川南、川北和川西多个绝美景点。其中,冰火辉映———毕棚沟2日游、湖光明媚———泸沽湖风情4日游等路线,平安直销车险还为客户定制了独享路线。

凡是2013年11月~2014年1月车险到期未投保的成都私家车主,在11月18日~12月18日期间,拨打4008000000转1体验车险报价,即可获得“大美四川”自驾游旅行手册,凭借该手册报名自驾游车主团费直接减半;若车主拨打4008-000-000或登录www.4008000000.com投保车险成功,即可享受一次免费自驾游。平安直销车险邀请您逍遥自驾,寻找大美四川! 成都商报记者 田园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