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11月20日,带着爸妈去旅行吧

2013年11月12日 09:14
来源:钱江晚报

“总是向你索取,却不曾说谢谢你,直到长大以 才懂得你不容易......”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筷子兄弟的这首《父亲》。每次听这首歌,总是能让我动容。

时光飞逝,我们早已学会了飞翔,而教会我们飞翔,一直在身后守护我们的父母们,却再慢慢老去。也许,你总想为他们做些什么,却不知道该怎么做;也许你很想告诉他们你很爱他们,却总是害羞说不出口。那么,不妨借着这一次机会,带上爸妈,一起去旅行吧。

298元,够你买些什么?不够买一件大衣,也不够去好的酒店住上一晚,但是,却能成全你的一次孝心。

秋日的横店

给老人一个美好的回忆

大美、神奇、梦幻、欢乐、温暖……你印象中的横店是怎么样的?

秋日的横店是老年人享受温馨的时刻,伴随着“梦幻谷万圣节”、“情系夕阳红”、“爱在浓情香江”、“金秋菊花节”等一系列活动的展开,越发凸显了春华秋实的一面,为游人交织出阵阵欢快的乐符。那么,不妨就在此刻,从横店走起。

置身于华夏文华园景区雕梁画栋的历史长廊,你可以在厚重的历史氛围中搜索各种感兴趣的典故与信息。期间,你若是和父母一起找到自己姓氏的起源,并用相机将其拍摄下来,凭身份证以及拍摄的照片到检票口经工作人员核对,即可获得一份精美礼物。另外,你可以和爸妈一起在在景区方壶胜境拍照处拍摄旅游纪念照,将免费获赠合影照一张。

一直羞于向父母表达你的爱,那就用直白的方式,给他们一个大大的拥抱。

11月30日前的每个周末,游客还能享受 广州街·香港街景区打造的一系列“爱在香江”活动。游客如果在11月底前上传以“广州街·香港街”为背景的“爱的抱抱”照片,并@横店广州街·香港街官方微博,景区工作人员会从中选出“最熊抱”、“最亲密”、“最浓情”、“最搞怪”、“最基友”、“最团体”的作品,被选中的亲可收到一套横店影视城联票+梦幻谷的门票大礼包。

此外,清明上河图一年一度的“金秋菊花节”于11月17日前隆重登场,数十种名贵品种、十几万盆形态各异的菊花都将展现在你眼前。景区还设置了灯谜区,挂有菊花谜、对联以及歇后语,游客可以自由选择问题回答,答对者就能赢取景区提供的精美礼品。当然,景区大秀《游龙戏凤》、《笑破天门阵》、《汴梁一梦》也是不可错过的经典。

本周三

微信报名还可以减免50元

这一次,悠游为大家争取到了独家优惠,本周三,扫一扫版面上的二维码,关注悠游天下官方微信,在微信上报名,同样的线路,直减50元,也就是说,原价418元的价格,微信上报名只要248元哦!但是,这样的优惠名额只有100个,所以,报名要趁早。

本周三,发送关键词“报名横店二日游”给悠游天下的官方微信,留下你的姓名和电话,如果你是这前100名之内的幸运粉丝,我们的工作人员会与第二天跟大家确认哦。

行程安排:

D1:早7:00吴山广场乘车出发经停萧山人民广场抵达“中国好莱坞”横店,后游览千年古刹——【大智禅寺】瞻仰全国殿内最高坐佛。中餐后游紫禁城原貌再现的江南故宫——【明清宫苑】,观看大型影视特效互动情景剧——“清宫秘戏”,或大型皇家马战表演——“八旗马战”;游《无极》《英雄》等大片诞生地【秦王宫】,欣赏大型梦幻情景剧——“梦回秦汉”。住横店。

D2:早游览具有“畅游一天,纵观亿年”之称的【横店华夏文化园】,参观举世闻名的“万园之园”——圆明园中临水的部分实景——瑶台胜境,观看大型神话情景剧——“神往华夏”;后游览《鸦片战争》拍摄地【广州街·香港街】,观看大型影视特技水战表演——“怒海争风”,或看诙谐搞笑的大型影视特效情景喜剧——“大话飞鸿”!

价格:298元/人(包含五大景区门票、三星宾馆、二正一早餐、往返空调旅游车)

出发日期:11月20日

具体报名方式:

浙江百事通

下城区北景园  88130382

体育路366号  85143859

拱墅区德胜巷36号  88991220

西湖区莲花街333号  85221197

笑歌旅行社 钱江路58号  86588203

杭州市中旅 湖墅南路111号  88382288

杭州假日旅行社 临平府前路15号  86220892

萧山时代旅行社 萧山文化路245号  82560555

富阳邮电旅行社 富阳体育场路105号  63120315

临安中青旅 城中街兴业银行对面  61078817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