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岁末,省中青旅推出超值品质游等你抢

2013年11月12日 09:14
来源:钱江晚报

近日,浙江中青旅与厦门航空联手推出秋冬季旅游特惠季活动,优惠范围涵盖了当前最热的国内线路、冰雪线路以及游轮线路等,如青岛双飞3晚4天自由行950元起,厦门鼓浪屿集美双飞4日游1550元起,降价幅度超过30%,最高优惠达到了1000元左右,让人心动不已。

据省中青旅市场部负责人蒋斌介绍,中青旅与厦航的这次特惠,涉及了许多国内一、二线主要热门出游目的地的产品,如厦门、三峡、青岛、西安、太原、哈尔滨等,其中厦门、青岛的双飞产品价格最低,只需要1000多元,这个价格甚至比全年淡季时最低的价格还要便宜不少。“这次特惠价之所以这么给力,是因为我们联合了厦门航空,拿到了低折扣的机票,又加上五星级世纪游轮、青岛高星级酒店等各资源方的配合,才有了这次的促销活动。这在从前是不可能想象的。我们的宗旨是,在产品品质不变的前提下,让客人享受实实在在的价格优惠。”

蒋斌说,平时长江三峡世纪系列五星游轮纯玩5日游的价格在4000元左右,而哈尔滨太阳岛、亚布力雪场产品也要4000元,这次的促销价直接减去了近千元,只要2880元左右就能买到。“虽然特惠产品有数量限制,但尽量争取让想出游的客人都能享受到超值价。这次活动时间从2013年11月15日开始,某些产品会一直持续到2014年1月10日。”

这次优惠的热门目的地产品有:厦门鼓浪屿集美双飞四日游双飞1550元起,优惠700/人上下,只要请上一天假期,就可飞去厦门过个周末;1300元的青岛、崂山纯玩双飞四日游,带你去吃美味的海鲜;长江三峡世纪系列五星游轮纯玩5日直降千元,2880元起,以最低的价格享受五星级的服务。

而长线游方面,太原常家庄园、五台山、沟古村、平遥古镇双飞五天,现只需2380元,将带你深度品味晋文化的魅力;而西安兵马俑、华清池纯玩双飞四日游2550元,去感受古都的迷人冬日。哈尔滨太阳岛、关东古巷风情、亚布力雪场纯玩双飞四日游,带你在雪场尽情驰骋。

杨元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