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六月鲜”扮靓美食 增添时尚味觉刘希平尽搜京城深藏不露的美味大师

2013年11月17日 06:11
来源:新闻晨报

夜幕降临,丝丝凉意让北京的秋意更为浓郁。华灯初上,万家灯火中,《职来职往》的达人老师刘希平在其北京住所,特设名人宴,邀请亚运冠军张博、知名超模兼设计师黄超燕、著名时装设计师高扬,资深媒体创意人李孟夏等众多好友,一同品尝由“六月鲜”酱油打造出的精美家宴。原来你所熟知的那些体育明星、时尚教主都是隐藏在各行业的美味大师!

来自中国台湾的刘希平老师不仅在大陆工作生活已经十多年,也去过很多个国家旅行,品尝过各类美食。他在这次家宴中,选择了最熟悉的台湾家乡菜。台湾菜多数较为清淡,对食材的品质和新鲜程度要求很高,同时需要佐以高品质的调味品才能完美呈现出食材的精髓。精致的卖相更是台湾菜的一大特点,这就对酱料的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六月鲜酱油选用东北的非转基因脱脂大豆和山东的优质冬小麦,在经过如咖啡般的烘培之,经过6个月足期的全封闭酿造成为每一个热爱美食之人的烹饪神器。家宴当日,这位公关大佬亲自下厨,为自己的朋友做了一道“六月鲜特级酱油拌野菜桃仁”。酱油的鲜味同野菜的嫩滑衬托在一起,再配上桃仁独特的口感,呈现出一种独特的味觉体验。

当天的餐桌更有六月鲜特级酱油红蟳米饭、六月鲜红烧酱油爌肉笋干和六月鲜原汁酱油家乡炒年糕等多道用心菜品呈现,让这些平时隐藏在各行业的美味大师们不但过足了色香味的瘾,更让他们的品鉴功力发挥地淋漓尽致。知名媒体创意人李孟夏盛赞刘老师的对菜品烹饪的巧思和用心,更称道他作为美味大师对酱料和食材选择的严苛。

小小的酱油不但扮靓了活动当日的餐桌,更扮靓了每一位客人的心情——作为主人的刘老师为每一位嘉宾准备了一份意想不到的惊喜。除六月鲜酱油礼盒外,一把独特的纸扇可谓是创意十足:纸扇上写着优美的古诗词,而好友的名字就隐藏在这诗句中。更让人惊奇的是纸扇上清丽的字体是用毛笔蘸着六月鲜酱油书写而成,让大家体会到了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美味大师范儿!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