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卡西欧艾迪斐斯精睿腕表之旅 全国巡展光耀启程

2013年11月20日 18:3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卡西欧旗下拥有革新技术的金属指针男表品牌艾迪斐斯,将于2013年11月起, 在全国启动“卡西欧艾迪斐斯精睿腕表之旅”巡展。极具创意动感的巡展车,将满载惊喜驶向你所在的城市。未来10周,将依次抵达大连、沈阳、济南、杭州等10个城市,11月16日首站在大连开启征程。

巡展现场,不仅会带来全天候不间断的精彩互动节目,更可以体验艾迪斐斯的精智,持久!展现品牌一直秉承的“Speed & Intelligence”理念,让到场来宾亲身感受卡西欧领先电子技术6局电波和太阳能动力所带来的震撼。更可挑战精彩刺激的AR体感互动游戏,海量礼品等你来拿!同时,拍摄活动照片,@卡西欧EDIFICE新浪官方微博,还可赢取神秘大礼。期待与你相遇!

卡西欧艾迪斐斯不仅为每位男士精英提供卓越技术,动感设计的腕表选择,除近距离体验精睿腕表及挑战体感游戏之外,还有多重好礼送出。

即日起,在卡西欧指定店铺购买艾迪斐斯腕表满1390元,即可特别获赠艾迪斐斯限量保温杯一个。(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1

11月16日—11月17日,首站抵达大连商场。

2

“卡西欧艾迪斐斯精睿腕表之旅”巡展,极具创意动感的巡展车,满载惊喜驶向你所在城市。

2013年巴塞尔表款,全新搭载SMART ACCESS,追求易于读取,易于使用的基本功能。内置小表圈在表现机械感的同时也配置了模式表示。中央白色蓄光指针, 提高了读取性。大表盘内高品质的立体时间刻度增加了表款整体可辨识性。表圈覆盖黑色粒子涂层,增加品质感与高贵感。搭载6局电波和太阳能动力先进电子技术,配以强大防水、罗盘等功能。

3

EQW-A1200DB-1A ¥4990

主要参数: 100米防水、夜光、1/20秒表、6局电波、太阳能、罗盘、世界时钟等多项强大功能。

表款采用全新三盘多指针设计,更加凸显时尚与运动感。配备100M防水,秒表, 日期等多样功能。蓝宝石玻璃镜面增强表款耐用性,不锈钢表带可满足不同场合需求。卓越技术,精简不凡,是商务人士不可缺少的经典款简约腕表。

4

EFB-506D-1A ¥1990

主要参数:100米防水、夜光、1/10秒表等实用功能。

更多详情请关注@卡西欧EDIFICE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丛玥]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