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先睹为快 广州车展重磅新车型挨个看

2013年11月21日 08:02
来源:东方早报

广州车展

奏响新年冲刺节奏

算上今年,广州国际车展已经伴随中国汽车悄然走过了十个年头,第一届广州车展举办于2003年-中国家庭用车开始兴起之时,论规模,论新车,广州国际车展只能算作是没有什么特点的地区性车展,但今非昔比,在车市销量以千万计,车企销量以百万计的今天,广州国际车展已经成为新车争相亮相的大舞台,特别是处在年关的时间设定,让广州国际车展多了一层承上启下的涵义。

从目前预告的众多新车来看,本届广州车展的观赏性还是很强的,视觉派可以欣赏到如新极光、国产DS5以及全新马自达3等“外貌协会”车型;摄影爱好者将有机会捕捉到新款阿斯顿·马丁Vantage V12、全新奔驰S65 AMG以及众多奥迪RS性能车型的身影;喜欢SUV车型的车迷也有众多福利,哈佛H8、新款丰田PRADO以及新奇骏、新逍客等重点车型都将如约赴会,同时,人气颇高的Jeep自由光也将在车展上正式公布预售价格;而对年轻人来说,高尔夫A7以及斯柯达全新明锐的魅力足以让他们驻足;科技控也能在本届车展找到自己的空间,观致的上市绝对是利好消息,这款最低配都采用了全尺寸触摸屏中控设计的新车在价格上是否会给人惊喜暂时不得而知,但相比特斯拉等昂贵的高科技玩具,观致之于科技控显然更加实用与切合实际。

(下转D5)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