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EMPORIO ARMANIGIANNI ROSE GOLD系列

2013年11月27日 08:04
来源:东方早报

初冬已经悄悄来临,寒意也略上心头,腕间是否需要一款典雅柔和的手表来点亮心情呢?

玫瑰金(ROSE GOLD),这款具有浪漫气息的贵金属材质,深受亚洲人的喜爱。不知从何时开始,在腕表以及珠宝设计中都少不了它的身影。它的颜色比黄金更为优雅,比不锈钢又多了一份柔和,非常适合中国人含蓄的性格,在佩戴的同时也展现了贵金属的奢华魅力。是近几年大受欢迎的一种材质。

EMPORIO ARMANI在本季推出的GIANNI-ROSE GOLD系列用玫瑰金与灰色系进行搭配,将优雅提升到极致,让佩戴者不仅拥有舒适的体感,更彰显尊贵身份。

表盘整体为灰色,圆形表盘外圈环绕玫瑰金,指针部分也采用玫瑰金材质,增加了整体的层次感;表带采用T-BAR连接,典雅大方;简约的时标设计让您更为清晰地读取时间;灰色真皮表带以及精钢搭配玫瑰金表链高贵不失时尚。

GIANNI-ROSE GOLD系列堪称最经典的时尚表款,玫瑰金与灰色的搭配成就顶级雅致气息,就让它为您的冬季增添一丝暖意吧。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