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倩碧明星“蜡笔小胖”来到重庆

2013年11月29日 06:07
来源:重庆晚报

倩碧“蜡笔小胖”系列自诞生开始,就成为品牌明星产品,赢得粉丝无数。近日,小胖家族新成员———全新8款蜡笔小胖唇膏和8款蜡笔小胖眼影隆重上市,并在重庆举行了媒体活动,让嘉宾们先行体验全新“小胖”的魅力。

8款甜蜜新色玩转小胖唇妆

辣椒的热情,蔓越莓的娇羞,樱桃的可人,杨梅的优雅,蜡笔小胖唇膏全新8色将浓甜艳丽的色彩妆上你的唇!天然植物精油抗氧化成分———乳木果油、芒果籽油与荷荷巴籽油,能呵护细嫩唇肌,长效保湿。顺滑质地易于涂抹,升级配方更易上色。

小胖眼影给双眸穿上糖果色

蜡笔小胖眼影造型依然延续小胖的经典蜡笔设计,轻轻一转,即可在眼部描绘魅力色彩。乳质地配合独有无晕染配方,不易落妆。色彩纯粹,易上色,可层层晕染及叠加,色泽持久。易于携带,隐形眼镜使用者亦可放心使用。

本版稿件由重庆晚报记者 冯琳 采写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